緣起青島 緣消達內,青島達內 我們的開始與結束 一

2023-02-09 02:48:05 字數 861 閱讀 4862

緣起青島-緣消達內,青島達內-我們的開始與結束(一)

達內,青島的達內,所以叫青島達內,乙個讓人想起就感概莫名的名字,我們的故事,從這開始,從這結束,說來又是一段惡俗的橋段了。

已不記得,我們什麼時候開始認識,也許是某個夏日的午後,只依稀記得,那時,她的眼睛很美,睛神清亮,頭髮卻有些微捲,扎著馬尾,跑動間,神采飛揚,髮絲迎風飄散,散發著迷人的青春氣息,如同所有同學們懷念的時光裡那些庸俗搭訕的橋段,我成功接近了她,之後的日子裡,我們相處很愉快,臨近畢業相約去青島達內學習,要做未來最有「錢」途的職業,一起周遊世界,一起看遍城市的繁華,看遍沒落的鄉間小巷。

關於青島達內,一般人很少知道,達內或許知名一些,但作為計算機專業且同在青島求學的我和她來說,在面臨畢業季和it行業的人來說,實屬平常,在印象中,這個名字和它的故事,實在太多,達內給了我們無限嚮往,只是我們卻只猜中了開始,最終的結果是讓我們始料不及的......

還記得,那是乙個陰雨的夏天,在青島的夏季,這很罕見,儘管如此,但陰雨又怎阻檔得了二顆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心?想想來之前在達內受訓的學長描述it行業的前景和達內的種種好處還舉證的無數學長的學長成功案例,不禁心潮澎湃,似乎成功就在眼前,恨不得立馬投身到讓他描繪得「錢途似錦」的網路營銷專業,投身到這個給人無限機遇的行業,達內網路營銷學院作為行業翹楚又是就近,我們自然而然來到了這裡。

初抵青島達內,入眼的是一座「紅樓」,暗紅色的外牆,白色紋理夾雜其間,憑添幾許詩意,沿著寬闊而乾淨整齊的台階拾級而上,心裡不禁充滿無限欣喜,都說良好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一半,但願我們將來的將來,也像這寬闊整潔的台階一般,寬闊而平整,充滿無限,在**間,她緊了緊我們握著的手,手心傳來溫熱的感覺,我看了她一眼,也許她也和我一般,對未來充滿無限憧憬,不經意間,一彎小弧爬上嘴角,我們相視一笑,緊了緊手,慢慢的走了上去,青島達內網路營銷學院,我們來了。

達內培訓總結

今年的7月初我和大多數達內學員一樣,興奮的進入了達內進行培訓,開始了c c 的培訓學習,轉眼間4個多月已經過了,也結束了我們培訓課程。雖然自己學的是軟體技術專業,但自己在來達內之前也沒有接觸過c跟c 既然走在了這條路上,我想我會一直走在這條路上,給自己的這四個月來說下幾點 1 端正自己學習的態度 在...

達內見習報告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課程設計報告 乙個簡單的電子 姓名 班級 學號 指導教師 成績 完成時間 2013 3 28 完成地點 湖州師範學院 一 設計任務分析 本網頁主要用html語言編寫,利用ulteaedit軟體作為開發工具,介紹了 滿屋花 這個電子 該 設計主要分七個版塊 鮮花禮品 自主訂花 綠色植...

達內培訓感悟

2014年6月23日 2014年7月3日,達內科技在我校通用教室展開了為期10天的培訓活動。在這短暫的10天裡,我收穫了頗多。其實我一直對網頁設計和 處理很感興趣,所以知道達內會在學校辦培訓活動,我就毫不猶豫地報了達內的培訓班。達內每天上課的時間很有規律,早上8點半到晚上8點半。說實話,對於兩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