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3-02-09 02:48:02 字數 2608 閱讀 6340

程式設計師個人述職報告一初踏入職場,進入專業的軟體製造公司,兩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了。這一段時間裡有工作上的收穫,知識的豐富,經驗的增長,同時也暴露出很多問題和不足。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本文將主要從幾個方面來對工作進行述職總結:

一、通過培訓學習和日常工作積累使我對***x公司有了一定的新的認識。 在5月中旬我來到了***x公司資訊科技****參加招聘,經過幾輪面試和筆試,終於能夠有幸加入了***x公司這個大家庭,在我進入公司時我拿到的第乙份資料就是公司介紹和新員工入職說明,當時只是覺得公司很正規,很強大。在和部門領導以及專案經理交流後,感覺公司很親切,很溫馨。

對其它方面就不太知道了,特別是對**監控幾乎一無所知。通過三個月的親身體會,對智慧型交通和公司有了一定了解。公司的理念在平時的工作以及專案開發時體現的淋漓盡致,本人對公司的理念非常認同。

公司發展不忘回報社會的壯舉,令人敬佩。公司以人為本、尊重人才的思想在實際工作中貫徹,這是***x公司能發展壯大的重要原因。在十年左右的時間實現跨越發展的確很不容易,在智慧型交通行業深入發展是***x公司的雄心壯志,也是凝聚人才的核心動力。

現在公司在**監控以及安防行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後還將更加輝煌。 二、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工作,使自己素養不斷得到提高。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素質是每一項工作順利開展並最終取得成功的保障。

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我能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兢兢業業做好本職業工作,半年來從未遲到早退,用滿腔熱情積極、認真地完成好每一項任務,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平時生活中團結同事、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團隊合作精神。一本《細節決定成敗》讓我豪情萬丈,一種積極豁達的心態、一種良好的習慣、乙份計畫並按時完成竟是如此重要,並最終決定乙個的人成敗。這本書讓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渴望有所突破的我,將會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時時提醒自己,以便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越走越精彩。

三、認真學習崗位職能,工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根據目前工作分工,我的主要工作任務是(1)參與公司軟體專案的開發與測試;(2)負責安徽省路警聯合指揮中心軟體系統的維護工作。通過完成上述工作,使我認識到乙個稱職的開發人員應當具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紮實的技術能力、較強的邏輯處理能力、靈活的應變問題能力、有效的對外聯絡能力。

在參與專案開發的過程中,發現很多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裡面還有很多技巧。 四、不足和需改進方面。 雖然加入公司這個大家庭已經半年有餘,對開發技術掌握的還不是很深,對發現問題的處理還不是很全面,對分工的工作還沒有形成系統的計畫。

隨著對公司和工作的進一步熟悉,我也希望能夠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迅速的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以及技術能力,我覺得多做一些工作更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學習業務知識,通過多看、多問、多學、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學無止境,時代的發展瞬息萬變,各種學科知識日新月異。

我將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並用於指導實踐。在今後工作中,要努力做好開發人員的本職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創造性做好做紮實,為專案的開發以及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時光流轉間,我已到公司工作三個多月。

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體現自我、提高自我的機會。這三個多月的試用期工作經歷,使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由校園步入社會後最大幅度的提高。 在此,在對試用期的工作情況及心得體會做一匯報後,我想藉此機會,正式向公司領導提出轉正請求。

希望公司領導能對我的工作態度、工作能力和表現,以正式員工的要求做乙個全面考慮,能否轉正,期盼回覆。我會以炙熱的工作熱情繼續投入到今後的工作當中,以自己踏實努力的工作,報公司知遇之恩! 程式設計師個人述職報告二

一、前期工作回顧參與工作,最能發現這幾年在學校學習成果,和自身的不足,這多半年,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學習公司的開發流程,熟悉公司的企業文化,了解公司產品框架,主要技術,主動和同事溝通、學習經驗,希望能更快的融入公司、融入開發團隊,能夠全心的投入工作。試用期期間完成的工作還十分有限,下一簡單列了部份工作,請公司領導批評指正: 1、熟悉公司開發流程:

工作描述:根據供電可靠性管理系統需求分析說明書設計供電可靠性管理系統原型,設計完成後,在專案經理陳建欣的指導下,對每個所負責功能的實現,設計流程圖、實體關係圖,設計完成後,開始進行系統的編碼工作,開發與設計期間還每天提交工作日誌。 2、開發供電可靠性管理系統的報表展示、停電事件錄入、日誌管理、及時率統計模組工作描述:

報表展示:可根據《供電系統使用者供電可靠性評價規程dl/t836—2003》中的要求,根據停電事件中記錄的內容,進行相關匯**計,然後在頁面展示出來,並可以匯出成excel格式; 停電事件錄入:使用者可選擇根據電力營銷系統停電工作單來錄入停電事件或者新增停電事件,在本系統的錄入停電事件; 日誌管理:

以列表(以錄入時間為降序排列)的形式展現錄入的停電事件; 及時率統計:對比電力營銷系統裡的停電事件,統計出錄入本系統的比例. 3、團務管理系統的組織建設、團青活動模組工作描述:

組織建設:團組織資訊、團員檔案、青年檔案、授獎記錄、團員培訓記錄等等進行資訊化管理; 團青活動:對團青活動進行資訊化記錄.

二、感受公司企業文化進入公司以後,參加了公司年終聚餐、平時開展的運動,感覺公司的同事氛圍活躍,工作條理清晰,團結一致為使用者滿意我們的產品不斷地提公升公司的產品,而且平時工作雖忙,但領導也注重員工的身體,儘管工作再怎麼忙也堅持每週四讓我們去運動;上級領導熱心督促與指導我們進行工作,讓我們每時每刻督促自己學習新知識充實自己。 最後,感謝公司給我在此就業的機會,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迅速完成任務。

程式設計師實習報告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到公司已經兩個多月了。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一段經歷。在這段時間裡各級領導在工作上給予了我極大的幫助,在生活上給予了我極大的關心,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 海納百川 的胸襟,感受到了大發人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的豪氣。在對公司各級領導肅然起敬的同時,也為我有機會成為公司的乙份子...

程式設計師實習報告

三一文庫 實習報告 時刻過得真快,一眨眼我的實習日子就完畢了,在這幾天內,我如同過了半年,又如同是一會兒,又如同做了乙個很長很長的夢,夢醒的時分我就回到了我的校園。三年時刻,應當說是或多或少有些收成,可一走出校門後我才了發現我啥也不是,啥也不會,所學的東西少得不幸,連滄海一粟也能夠說都不知。說真的,...

程式設計師合同

廣西嘉程科技 勞動合同 甲方 招 聘 用乙方 為職工,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和 廣西勞動合同管理規定 等法律 法規,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訂立本合同,建立勞動關係,並共同遵守履行。一 合同期限 甲 乙雙方同意按以下方式來確定本合同期限 有固定期限 從年月日起到年月日止 合同期限為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