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專業監理工程師崗位職責建設監理公司

2023-02-09 02:45:04 字數 845 閱讀 2338

hse專業監理工程師崗位職責

7.1 配合業主專案部的hse管理工作,開展專案監理組hse監督、管理工作。

7.2 負責對各專業監理組hse控制工作進行檢查和指導,監督、檢查承包商在hse控制方面各工作。

7.3 要求承包單位建立工程專案hse管理制度,並要求總承包單位建立對分包單位hse生產的管理制度。

7.4 審批承包商的安全生產資質。

7.5 審批承包商上報的hse「二書一表」是否符合招標檔案、國家標準和相關檔案的要求。

7.6 審批有關安全技術措施或者專項施工方案是否符合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

7.7 監督檢查施工實施過程執行批准的專項hse施工技術措施(方案),發現和處理hse隱患。

7.8 參與hse事故的調查;按照法律、法規、強制性標準實施監理,並對工程的生產承擔相應的監理責任。

7.9 參加審查承包商提交的「工程開/復工報審表」和開工報告、專案實施的hse計畫書、作業指導書、現場檢查表;對施工組織總設計、大型技術方案和無損檢測承包商的無損檢測方案中的hse內容進行審查,並對有關hse問題提出審查意見。

7.10 審批承包商提交的hse方面的技術檔案,確定承包商hse程式的有效性。

7.11 重點是定期巡視各施工作業現場,對施工承包商及施工**現的hse問題提出處理意見和建議,解決現場出現的實際問題。

7.12 對承包商及施工**現的重大hse問題及時向總監理工程師、總監代表、副總監理工程師以及業主專案部有關部門匯報。

7.13 參與重大工程施工中的hse問題的調查和處理。

7.14 負責收集、彙總及整理專案監理組的hse監理資料,編寫hse監理**、週報和月報,按規定時間及時上報業主專案部。

7.15 做好本職監理工作監理日誌。

專業監理工程師崗位職責

瀋陽鐵路局建設監理公司撫松監理分站 1 在總監 副總監領導下,負責其分管的監理工作。2 負責編制本專業的監理實施細則和監理月報,參與編寫監理規劃。3 核對設計圖紙 協助組織本專業圖紙會審。4 在組織 指導 檢查和監督本專業監理工作時,遇有特殊問題及時向總監和副總監提出請示和建議。5 審查承包單位提交...

專業監理工程師崗位職責

一 負責編制本專業的監理實施細則 二 負責本專業監理工作的具體實施 三 組織 指導 檢查和監督本專業監理員的工作,當人員需要調整時,向總監理工程師提出建議 四 審查承包單位提交的涉及本專業的計畫 方案 申請 變更,並向總監理工程師提出報告 五 負責本專業分項工程驗收及隱蔽工程驗收 六 定期向總監理工...

專業監理工程師崗位職責

1 認真學習並遵守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監理部的規章制度,掌握合同檔案,確保監理工作按照 守法 誠信 公正 科學 的質量方針開展。2 在總監理工程師指導下,依據國家有關規定和規範及部頒標準 工程監理合同 工程施工合同 監理規劃,制訂進度控制 投資控制 合同管理 資訊管理的相關管理檔案。3 根據總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