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策劃書 CF穿越火線遊戲大賽活動策劃書

2023-02-09 02:42:04 字數 1062 閱讀 1797

活動名稱:《cf穿越火線》遊戲大賽

一.活動背景

當今社會電子競技在大學高校中有著廣大的受眾群體,隨著電子競技正式成為中國正式體育專案,霎那間就在中國掀起了一陣電競熱潮,讓人們見證了一種健康前衛的文化娛樂方式,體驗了奧運精神在新時代的延伸,也帶動了資訊產業的發展。今天電子競技已經超越了簡單的遊戲娛樂層面,上公升到一種人與機器,人與人之間智力上的抗爭,已經成為當今社會乙個影響巨大的產業和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文化現象。《穿越火線》作為電子競技的經典遊戲更是如此!

二.活動目的

1.引導電子競技運動健康發展,樹立正確的電子競技觀念。

2.為廣大的《穿越火線》愛好者提供展現自己競技水平的平台。

3.活躍我係的電子競技氣氛,引導校園文化潮流,豐富課餘生活。

4.增強同學們的合作意識,促進彼此間的友誼,互相交流心得,**遊戲真諦,共同抵抗網路遊戲的侵害。

三.活動意義

提高同學們的電腦操作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展現我係同學們的電子競技能力,同時也爭取引導我係遊戲愛好者健康發展,給廣大遊戲愛好者乙個展示的平台。

四.活動策劃主辦方

安徽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學生會網路部

五.活動形式

本次大賽以《穿越火線》為主。整個賽程分為淘汰賽、複賽、半決賽、決賽。

六.宣傳

(一)前期宣傳

1.利用校廣播站、系**、、大學生比賽網、大學生精英論壇、微博、微信等方式宣傳。

2.在校內張貼宣傳海報、宣傳板、條幅等。

(二)活動流程

1.報名時間:04月15日至04月18日

2、以班級為單位報名。

3、比賽階段

淘汰賽:十六晉八

複賽:八晉四

半決賽:四晉二

決賽:二晉一

4、後續工作

獲獎名單將以紅榜形式公布,獎狀由學生會幹事下發到班級。

(三)活動時間

04月21日至04月22日

注:未盡事宜按比賽時通知為準!

七.獎項設定

冠軍一名獎品+榮譽證書

亞軍一名獎品+榮譽證書

季軍一名獎品+榮譽證書

紀念獎:若干名榮譽證書

穿越火線活動策劃

海門學院電子競技 穿越火線 活動策劃 一 活動背景 為大力弘揚志願環保精神,展現我院青年學生風采,豐富我院學生課餘生活,值此藝術節舉辦之際,我院決定各班組織開展電子競技 穿越火線 比賽 二 活動口號 待定三 活動時間 待定四 活動物件 海門學院全體學生 各班限報2隊,若有一班不能組隊的情況,則在本系...

CF比賽策劃書

團隊競技比賽中途出現斷線 宕機 彈出遊戲的,在2分鐘之內可以重新進入遊戲的,請自行重新加入比賽,比賽不做暫停。如2分鐘後該隊員不能進入遊戲的,比分從此時由裁判記錄,待選手重新進入遊戲後從此比分繼續比賽。爆破模式中途出現斷線 宕機 彈出遊戲的,該回合繼續,選手參加下一回合比賽。比賽過程中故意使用地圖b...

CF電子競技大賽活動策劃書

策劃人 王東北 部門 計算機技術與藝術設計系 系學生會團總支實踐部 一 活動名稱 穿越火線 cf 版本 cf最新版 二 活動背景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了推動校園文化的蓬勃發展,突出實踐,彰顯特色,為了豐富我們的大學課餘生活。電子競技做為中國第99個體育專案,越來越被社會各界所關注,它不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