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裝修施工合同

2023-02-09 02:39:04 字數 3304 閱讀 6905

發包人(甲方住所**

委託**人**傳真

承包人(乙方住所**

法定代表人**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發包人的家庭居室內裝飾裝修有關事宜(以下稱工程),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承包範圍:參見合同附件之預算表。

4、工程承包方式:雙方商定採取下列第種承包方式:

(1)承包人包工、包料;

(2)承包人包工、包部分輔料,發包人提供裝修主要材料;

(3)承包人包工、發包人包料。

(附件即經雙方當事人簽字確認的《承包人/發包人提供裝飾裝修材料明細表》。)

第二條施工圖紙

雙方施工圖採取下列第種方式提供:

(1)發包人自行設計並提供施工圖紙,圖紙一式二份,發包人、承包人各乙份;

(2)發包人委託承包人設計施工圖紙,設計費(大寫元,由發包人支付(此費用不在工程價款內)。

施工圖紙經甲乙雙方確認後,提供方應當負責在約定的開工日期前內取得有關部門確認或者批准。施工圖紙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作為本合同的附件。

第三條甲方工作

1、開工前天,全部騰空或部分騰空房屋,清除障礙物(合同已經包清理的除外),對未能全部騰空的房屋的家具和陳設採取保護措施,為承包人進場做好準備工作。

2、辦理工程施工所需要的各種申請、批件等手續,保證乙方能夠順利進場施工,除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應當由乙方辦理的手續外。

3、提供符合施工要求的水源、電源,負責協調鄰里及管理機構之間的關係。

4、參與工程質量和施工進度的監督,負責材料進場、竣工驗收確認工作。

5、施工期間仍然需要部分使用該房屋的,應當負責做好施工現場的保護等工作,應當注意為施工提供各種便利條件。

6、按照約定的期限支付工程費,依據規定交納應由其承擔的各種稅費。

第四條乙方工作

1.參加有關施工圖紙或作法說明會議或現場交底,擬定施工方案和計畫交甲方審定確認。

2.施工中嚴格執行安全施工掃做規範、防火規定、施工規範及質量標準,按期保質完成工程。

3.未經甲方同意或有關部門批准,不得隨意拆改原建築物結構及各種裝置管線。

4.保護好原居室室內的家具、陳設及水電管線的完好,保證居室內上、下水管道的通暢。

5.對於施工過程中的有關事項(如材料的進場、隱蔽工程的驗收、竣工驗收等)需要甲方確認的,應當及時並給予其必要的準備時間。

6.嚴格執行有關施工現場管理的規定,不得擾民及汙染環境;保證施工現場的整潔,工程完工後負責清掃施工現場。

7.工程竣工前未移交甲方之前,負責對現場的設施和工程成品進行保護。

第五條關於工期

1.工程期限天,開工日期年_______月_____日,竣工日期年_______月_____日。

2.因甲方及其**人(代表)原因(物料**不及時、不按期支付工程款等)導致工期延誤的,工期順延。因乙方及其**人(代表)原因導致工期延誤的,工期不予順延。

3.因為如下因素影響而導致不能完成工作的,工期順延,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1)遭遇嚴重影響施工的惡劣天氣、停水、停電、天災、戰爭、**等不可抗力的;

(2)經雙方同意的工程量變化和設計變更;

(3)因與甲方和乙方無關的第三方的原因造成工程延誤,第三方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所在地(小)區的管理機構和隔壁鄰居的無理行為;

(4)經甲方同意的屬新材料或新工藝採用而導致的工期拖延或試驗時間浪費;

(5)經甲乙雙方同意工期順延的其他情況。

第六條關於材料**和保管

1.任何一方負責提供的材料和裝置,均須是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合格產品,還必須符合本合同約定的標準和設計的要求。提供方應將材料和裝置按時、按量運送到施工現場,並通知對方當事人驗收簽字確認。

2.對一方提供的任何材料和裝置,如不符質量要求或規格有差異的,對方有權要求更換,提供方應當予以更換。由此造成的費用增加部分,有提供方承擔。

3.材料和裝置進場後,統一由乙方負責保管和使用,如因保管不善或者使用不當造成的不必要的浪費、損壞或者丟失,應當由乙方負責,施工過程中的正常消耗除外。

第七條關於質量和驗收

1.工程以施工圖紙、作法說明、設計變更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規範》(gb0327-2001)為質量評定驗收標準。

2.甲、乙方雙方應及時辦理隱蔽工程和中間工程的檢查、驗收手續;甲方不按時參加驗收的,工期應予順延。

3.由於甲方擅自指揮乙方所屬人員或第三方人員進行施工所導致的工程質量,由甲方自行負責。由乙方負責返工的,返工費用由甲方負責。

4.工程竣工後,乙方應通知甲方驗收,甲方應當自接到驗收通知後天內組織驗收,並辦理驗收移交手續。

5.工程未驗收的,甲方不得先行使用。

第八條關於工程價款及結算

1.本工程總價款為元;

合同生效後,發包人按下表中的約定,直接向承包人支付工程款:

支付次數____ 三次支付階段支付金額

第一次_ 進場前三天__支付 50% 約元;

第二次_ 乳膠漆前三天支付 45% 約元;

第三工程驗收後三天工程總造價的5%,約元;。

2.其他按項專案按項計算;估價專案測量後再具體**;經甲方同意**的專案按預算內造價購買,經甲方同意可以調整。

3.特別費用的約定:

(1)施工過程中,施工現場發生的一切水電費用由甲方負責。

(2)施工過程中,因為乙方的因素違規被執法機構或管理機構罰款的,罰款由乙方支付;如乙方行為是在甲方強行要求或者指揮下發生的,罰款由甲方負責。

(3)合同附件預算表中沒有列明稅費,稅費由甲方按實際徵稅額向有關部門交納;已經列明稅費的,由乙方負責繳交。

(4)物業管理機構收取超過正常的物業小區內運輸費用的,由甲方負責交涉或向乙方補貼差額。

4.乙方按雙方簽署的預算附件專案執行。如甲方增加新的工程專案,另行簽署合同。

其中涉及款項,甲方應按預付50%、專案完工50%的辦法在工程驗收前支付給乙方。如其中物料款項大於該項目的50%,則甲方應按實際比例先支付給乙方備料。

5.工程驗收合格後,乙方應將有關資料送交甲方,雙方進行工程結算。發包人接到資料後三天內未有異議,即視為同意按照該資料進行工程結算,雙方應填寫工程結算單並簽字,甲方應按照前述期限約定付清乙方工程款。

第九條工程預算檔案(表)屬於本合同附件,所列工程專案除經過甲乙雙方同意外,不得隨意新增、更改、刪除。

第十條責任與罰則

1.施工排程、安全管理等事務由乙方負責,其他人事包括甲方均不得無理干涉。甲方擅自指揮工人或親自進行任何操作,由此引起的損失和事故由甲方負全責。

2.因乙方及其**人(代表)的原因造成工期延誤的,每拖延一天,應向甲方支付的違約金。

3.因甲方及其**人(代表)的原因造成工期延誤的,應當賠償乙方因此造成的人工費損失。

中南公共部位裝修施工合同

a1a2 樓門廳及公共部位裝修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壽光中南世紀城a1a2 樓門廳及公共部位裝飾工程 工程地點 壽光經濟開發區 發包方 壽光中南房地產開發 承包方簽約地點 壽光市聖城東街中南世紀城 簽訂日期 年月 a1a2 樓門廳及公共部位裝修合同 發包方 壽光中南房地產開發 以下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稱...

裝修施工合同

3.5工程竣工未移交甲方之前,負責對現場的一切設施和工程成品進行保護。第四條關於工程價款及結算與保修期的約定 6.1雙方商定本合同價款採用 6.2本合同生效後,甲方分 2 次,按下錶約定支付工程款。6.3保修期為十二個月,自竣工驗收合格雙方簽字確認之日起計。保修期內出現的質量問題,乙方在接甲方通知後...

裝修施工勞務合同

甲方 乙方 工程地點 施工範圍 工程總人工費包乾制共元。開工日期年月日,結束工期年月日,總施工天數天。為了明確責任,分工協作,更好的按質按量完成該項目的裝修工程,經甲 乙雙方協商達成以下的協議 第一條,甲方責任 1 及時辦理進場前的場地清理工作,提供具備施工條件,水電 到位,向乙方提供會審後的圖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