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預警應用 警報

2023-02-09 02:09:02 字數 662 閱讀 4989

預警是常用的方向,omniture也有基於資料的預警應用。今天來介紹「」功能。對於sitecatalyst來說,絕大多數報表都支援「」,我們可以設定乙個( 或為每個報表設定多個警報) ,以便在**發生值得注意的事件時獲得資訊通知。

警報應用場景

固定渠道投放效果監控,如sem投放、seo效果、cps效果等;

固定資源位效果監控,如站內運營資源位、廣告位效果;

固定頁面或流程效果監控,如某頁面效果變化;

注:預警適合做固定資源或資料的預警,資料專案變化較大的資料資源不適合做預警。解釋:

資料專案是只一條資料記錄的維度,如百度seo的資料可以做預警,因為seo的報表記錄穩定;某些媒介投放不適合做監控,因為效果直接受廣告排期影響。固定或長期投放的廣告效果更適合做預警。

建立警報

1. 開啟與要設定的警報對應的報表。

2. 單擊更多操作--新增警報。

3. 配置以下字段:

要檢視或編輯現有警報

在包標題中單擊我的帳戶 > 警報。將開啟「 警報管理器」 ,可啟用或禁用、編輯或刪除警報。

要檢視或編輯現有警報

在預警傳送報告中,重點是alert trigger區域資訊,該渠道顯示的發生預警的資料專案及變化百分比。如下是顯示了百度seo流量變化超過20%下的預警資訊:

行業專利預警報告

第9期溫州市智財權局編2007年3月12日 本期由瑞安市科技局合編 汽摩配行業專利預警分析報告 第一篇換向器 國內部分 在對專利資訊進行分析加工之前,對所獲的國內85篇文獻進行詳細的閱讀與篩選,最後確定了39篇文獻作為分析文字。專利型別分析 下圖可知,在換向器領域,發明專利的申請是遠多於實用新型的,...

醫患糾紛預警報告制度

為了提高醫療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防範和減少醫療糾紛,在糾紛發生之前解決糾紛隱患,實行以下醫療糾紛預 案。1 醫療糾紛預警內容 醫護人員在醫療工作中發現病人及家屬對醫療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 診療 護理 服務態度等 存在異議,或醫療工作存在某些缺陷,以及某些醫療的特定情況,有可能演變為醫療糾紛時,必須發出...

施工企業財務預警報告制度

二 財務預警報告 一 財務預警報告的內容 財務預警報告是由財務處對專案部沒有按合同實現資金 沒有按專案責任書實現成本目標所產生的風險向分公司總經理提交的書面報告。其內容主要包括 1 在建專案進度款於次月20日前未按合同比例收回的 在建專案成本連續兩個月未完成責任目標的。2 結合286條款,竣工工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