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聚寶盆買點

2023-02-09 02:06:03 字數 722 閱讀 6872

聚寶盤買點

何為聚寶盆?

答:聚財聚寶,狙擊主力進攻的時間節點,聚寶盆發生在主力二次發起進攻時候,適合階段**的買點。

乙隻**經歷一段時間**後,會出現**進行洗盤,有的時候直接不是洗盤直接結束了,有的時候洗盤後直接走出二次**,只要發起二次進攻,一定會發生聚寶盆買點,所以我們買在聚寶盆買點,容易招財進寶。

聚寶盆注意一下幾點:

1:**必須是強勢**後,跌破工作線之下,並且向上的形態不改變,形成的聚寶盆才有效。

2:聚寶盆買點形成的當天的量能,一定要相比於前一天是溫和放量的。

3:股價需要跌破到工作線下方,連續幾日盤整再次站上工作線之上的交叉點,視為聚寶盆買點。

如圖:注釋:時間萬物沒有絕對,有的只是大概率事件,聚寶盆買點進行**時,盈利的概率80%以上,可以買點**的拐點,如果你在聚寶盆買進,第二天跌破了工作線,可以退出,虧損1%左右,屬於小虧損,如果做對了,收益會在5%-20%之間的**收益,典型的小止損換大收益,賬戶才可以實現正增長,控制好回撤,我們舉個例:

如果乙個月做十隻**票,按照聚寶盆的止盈率,可以做到8只止盈,2只止損。

8只止盈票**收益:每只**算5%的收益。8只就是40%的收益。

2只止損:每只1%-2%之間,也就是在5%左右的虧損。

如果你按照紀律來操作,嚴格的止盈和止損,在**無系統性風險的時候,月收益可以保證不錯的收益。

做投資:理性要大於感性,有嚴格的紀律要求自己,在市場上才可以生存的更加長久。

聚寶盆怎麼擺放

聚寶盆作用與擺放 聚寶盆作為傳統的家居招財風水吉祥物,深得百姓喜愛,然如何才能將聚寶盆的最愛功效發揮出來,則需要從其作用和擺放的方位了解。我們比較常見的聚寶盆有水晶洞聚寶盆 玉石聚寶盆 銅器聚寶盆或一些聚寶盆組合,如金蟾聚寶盆 貔貅聚寶盆陣等,不管何種聚寶盆,作為風水吉祥物,其開光後效果才能顯示出來...

最佳買點訣竅

2 級別必須配套來看,最好不要單純的 任何進入的 最好是至少是日線級別的買點進入的,一定不能遠離底部,特別對於生手,這更為重要。是讓你把成本將下來,而且確保持有的安全性,除了日線的單邊上揚走勢,必須堅持。但 可以控制,例如用其中的1 3,慢慢養成好習慣以後,就可以更隨心所欲一點。3 如果判斷不準確,...

聚寶盆店鋪管理簡單說明書

聚寶盆店鋪管理 聚寶盆店鋪管理,致力於最好用最易用的私營店鋪管理系統。它體積小巧卻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易懂一目了然,還具有超強的搜尋和統計功能。堪稱槍械中的 ak47 白酒中的 二鍋頭 真正適合普通私營業主的好管理系統!聚寶盆店鋪管理系統主要分常用管理和系統管理兩大板塊。其中常用管理中包含了業務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