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墨水的荒唐經歷

2023-02-09 01:57:04 字數 520 閱讀 4395

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聽了千萬別笑話我。因為那是我美好的追求,雖然有些荒唐。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成績很差。我多麼想有乙個聰明的腦袋,門門功課很優秀啊!

有一天,我問爸爸:「爸爸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你一樣聰明。」爸爸在看書,隨口說出:「多喝墨水唄。」

喝墨水?我吃了一驚,接著信以為真:怪不得前幾天我看見爸爸一次扔出去了5個空墨水瓶呢,爸爸喝墨水真兇吶。

我決定照爸爸的話去做――喝墨水,但我不敢當著爸爸的面喝,怕爸爸心疼墨水。「對,偷喝!」

乙個星期天,趁爸爸不在家,偷偷開啟了一瓶新的墨水。我先用鼻子聞了聞,一股淡淡的幽香鑽入鼻孔。我暗想:

「這東西好香啊,怪不得爸爸喜歡喝呢!」我又用舌尖舔了舔,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味兒。我猶豫了一下,終於下定了決心:

「怕什麼?為了有學問,喝!」我像喝了中藥一樣,右手端起墨水瓶喝了個底朝天,緊接著左手抓起一把白糖塞進嘴裡。

我的肚子裡已經有了墨水了!我摸摸肚皮,高興極了,彷彿我已經變成了有學問的人了。結果等爸爸回來看到家裡空空的墨水瓶和慌亂開啟的白糖蓋子,責罵的同時無奈的對我笑了。

衣服上的墨水清洗方法超實用

要清除墨水漬,可先用清水沖洗試試看,或用洗潔劑搓洗。如果還留有痕跡,可用 五 六粒醋酸溶解於一大湯匙的熱水來塗抹,便可使汙漬褪去。絲綢類的質地由於容易受損,所以不能浸太長時間,塗上醋酸後,約過一分鐘便要立即沖洗乾淨。尼龍衣料則要以攝氏八十度左右的熱水,沖泡中性洗潔劑,再加數滴阿摩尼亞,然後輕輕揉洗。...

養牛的經歷

在藍天白雲下,諾大的養牛場,足有300多畝的土地,一群奶牛在草地上悠然的低頭吃草,幾頭小牛在旁快樂地嬉戲,這是寧明縣桐棉鄉的劉伯陽自己經營的養殖場,大學畢業後他果斷選擇回家養牛,但他的養牛計畫不一般,為此他共投入100多萬,走的是 基地 農戶 的發展之路。為什麼想養牛?劉伯陽說,桐棉鄉八角林下長有肥...

自己的經歷

大家好,我是一名海軍退伍戰士今天我想寫寫我自己經歷的事,不管大家喜歡還是不喜歡但是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援我。從前我是乙個從富二代,那時的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這個事情要從我記事時說起,那時我的親生父親還活在世上,就是因為賭博輸了所有的財產。那時的我想起爸爸一回家就跟媽媽吵架,吵架兩個人都打架,但是因為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