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認證程序 QC2 015資料分析控制程序

2023-02-09 01:18:04 字數 926 閱讀 9555

1.目的用途

為對工廠執行iso9001和ccc質量管理體系所產生的資料進行分析,找出執行體系的薄弱點,並予以改善,控制好廠務過程和產品質量,使客戶滿意,制定本程式。

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工廠來料、廠務、成品、市場、服務過程中各種資料的統計與分析過程。

3.定義注釋

無4.職責許可權

4.1管理者代表:負責工廠總質量目標資料分析的控制,審批有關資料分析的結果。

4.2品管部:負責有關產品質量方面的資料分析。

4.3業務部:負責客戶滿意度與投訴的統計分析。

4.4生產部:負責對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有關資料進行分析並統計。

5.作業程式

5.1資料收集

5.1.1有關質量方面的資料由品質部負責收集、整理與分析。

5.1.2有關廠務監控方面的資料由生產部負責收集、整理與分析。

5.1.3有關**商方面的資料由品質部檢驗員負責收集、整理與分析。

5.1.4有關客戶滿意度方面的資料由業務部負責收集,品質部參與整理與分析。

5.2統計分析方法

5.2.1品管部每月對不合格的來料、成品進行統計,並且每月對質量資料、記錄進行彙總,並採取合適方法統計。

5.2.2 生產部每月底彙總生產過程中因各種原因所產生的報廢品用折線圖或柏拉圖來進行統計。

5.2.3 業務部每月對客戶投訴進行統計,每年對客戶滿意度進行百分比統計。

5.2.4 各部門每月對本部門質量目標進行統計,必要時採用資料分析法進行控制。

5.2.5 品管部採用因果分析圖或對策表對造成不合格的原因從"人、機、料、法、環"等五大要素中進行統計分析,找出真正的、準確的原因。

5.2.6 各部門採用折線圖來統計本工廠質量目標的變化趨勢。

5.2.7 在有需要時,品管部對各類資料進行統計、分析,找出影響產品質量的最主要原因,並會同相關部門採取措施,予以消除。

怎麼申請CCC認證

一.提交申請書及,認證所需資料.申請資料報括 1 認證申請書 2 註冊證明 3 商標註冊證明 4 產品描述報告 5 關鍵件清單 6 主要生產裝置和檢測裝置清單 7 生產工藝流程圖 8 申請人,製造商,生產廠不是同一組織時,比如,odm,oem,應提交不同組織之間訂立的相關合同副本.9 申請人委託他人...

CCC認證申請流程

企業申請,申請書含申請人 製造商 生產廠和產品的有關資訊。每種型號的商品應單獨申請。同一型號,不同生產廠家的商品也應單獨申請。階段1 申請受理 收到符合要求的申請後,cqc向申請人發出受理通知,通知申請人傳送或寄送有關檔案和資料。申請階段變為1。同時,cqc傳送有關收費和通知。申請人按要求將資料提供...

CCC認證申請書

申請編號生產廠編號 application nofactory no application for the ccc certification 首次申請再次申請 first applicationsecond application 申請日期 date 產品類別 product sort 中國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