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科 安全監察站 崗位職責

2023-02-09 01:15:06 字數 510 閱讀 2030

1、協助公司領導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監督檢查安全規章制度,勞動保護政策、法令、法規的貫徹落實情況。

2、負責組織安全綜合檢查,對查出問題的單位下達隱患整改通知單,限期整改。對拒不執行者有權下達指令和處罰,並及時向公司領導反饋安全資訊。

3、負責制訂、修改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安全規程及考核制度。

4、組織推廣先進的安全生產管理經驗。抓好職工**安全教育培訓工作。

5、負責組織事故的調查分析,擬訂處理意見,制訂整改措施並督促實施。

6、負責參加重大施工專案的審批驗收工作,負責對動火證審批。

7、做好生產排程工作。

8、監督公司內部安全設施、裝置、儀表等使用執**況,及時發現隱患並整改。

9、整理儲存事故檔案,負責對各類違章的登記和處理工作。

10、協助公司領導抓好技術培訓工作,監督檢查各車間的技術培訓工作的貫徹落實情況。

11、協調生產**現的安全問題,與安全部門配合,共同搞好安全生產。

12、經常深入現場,制止違章,督促車間及時整改各項安全隱患。

安全生產科長崗位職責

一 努力確保本單位安全生產指標全面的實現。二 全面負責本科室日常工作,協助分管領導做好本單位的安全管理工作。三 按照標準化 制度化 程式化的要求,紮實做好本單位安全管理的基礎工作。四 負責定期召開駕駛人安全例會,並負責組織對本單位的駕駛人進行安全教育培訓和季度評價考核,如遇特殊情況可隨時召集會議,全...

安全生產科主管崗位職責

1 適任條件 1.1 具備一定的船舶業務管理能力,熟悉公司油運業務 1.2 了解國家有關航運法律法規 1.3 具備職責範圍內船上所發生緊急情況的應變處置能力 1.3 身體健康,適任本職工作。2 職責 2.1 貫徹執行公司安全環保方針,參加應急反應行動 2.2 負責業務承接,規範船舶承運行為 2.3 ...

礦山安全計量站崗位職責

1.全面負責計量站工作。組織全站人員貫徹執行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檔案中的規定 對檢定校準結果的公正性和權威性負責。2.負責組織起草 審核 維護質量管理體系檔案,開展質量手冊的宣貫。確保機構人員理解質量管理體系的互相關係和重要性。對本站質量管理體系的有效執行負責。3.確保滿足站內檢定工作的物資需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