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公司設計部崗位職責

2023-02-09 01:09:06 字數 1703 閱讀 5523

一、業務部職責範圍

1.配合店長制定合理的部門市場發展戰略並組織實施。

2.負責公司企業形象的宣傳和裝飾設計作品的推廣。

3.負責業務聯絡及與業主溝通、洽淡、協調並簽訂合同、合約。

4.負責聽取業主對工程專案及公司各項服務質量的意見和建議,將其收集並反饋給上級。

二、設計部職責範圍

1.根據業主要求進行設計前的現場勘察,並與業主進行設計意圖的相互溝通。

2.負責依據前期勘察、交流的工作,進行工程專案方案設計,並與業主洽淡設計方案的整體構思。

3.設計師負責材料樣板的選型定板。

4.設計師負責陪同業主選購裝修主材。

5.設計師負責設計工程專案的全套施工圖的設計。

6.設計師負責設計圖紙的會審及講解,並移交給施工專案工程。

7.設計師負責設計方面在施工過程的解釋權,對設計變更須有正式書面通知,並記錄存檔;協助施工專案工程師檢查施工過程中的設計質量,貫徹設計意圖。

8.負責編制裝飾工程專案**表。

9.負責設計變更、工期延誤等的簽證工作。

三、專案施工部職責範圍

1.負責專案施工人員的組織、管理及安全措施準備工作,填寫施工人員安排表。

2.負責編制專案施工進度計畫表及專案工程材料採購計畫的編制。

3.負責組織設計師,各工種施工員對設計圖紙會審、技術交底。

4.負責材料分析表及實際材料用量統計表的編制。

5.負責編制利潤**表、含材料用量、人工費預計、毛利**等內容。

6.負責工程專案中的協調工作,包括施工人員,場地設施,工具借用的審批、發放、材料進場安排,現場施工放線、定位工作。

7.負責對裝修前裝修套房的物品檢查,並接收。負責施工人員人工費申報。

8.負責組織施工人員學習安全操作,施工工地的規章制度,教育違章行為,並對臨時設施及搭設腳手架等組織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

9.負責施工質量檢查,對不負責或明知故犯的施工人員,專案施工負責人可自行處理,甚至開除。對質量意識不強,不能按設計要求的施工班組,可聯絡部門主管、設計師確定更換新班組。

10.施工完成後安排材料的清點入庫、退庫等工作。

11.負責安排竣工後的垃圾清理、清潔工作;

12.負責組織相關人員竣工驗收,並辦理相應的驗收報告、移交手續等;

13.負責施工人員人工費彙總,及臨時水電費。

14.對施工質量事故,工期延誤等引起的公司經濟損失,形象損害負責;

15.負責審核《施工驗收單》。

四、材料採購部職責範圍

1.負責對**商進行初步調查;

2.負責填製**表以及採購實施,並對採購的材料服務質量負責;

3.負責組織材料搬運、裝卸等;

4.負責填寫材料付款申請書,並上報審核、審批。

5.負責倉庫材料的日常管理及材料標和維護;

6.負責材料的出入庫記錄登記及各種記錄憑證的整理和保管;

7.負責定期填製庫存月報表並及時上報;

8.負責倉庫材料的季度盤點。

五、行政部職責範圍

1.負責聽取客戶對工程專案及公司各項服務質量的意見和建議,並將其收集並反饋給上級。

2.負責公司程式資料、相關檔案的管理工作。

3.負責協助店長對公司人員的調整、調配工作。

4.負責定期回訪客戶,處理客戶投訴,及時上報上級。

六、財務部工作職責範圍

1.負責審核利潤**表。

2.負責對員工各項獎金、福利的實施。

3.負責對每月的公司的利潤核算,並及時上報總經理。

裝飾公司綜合部崗位職責

綜合部管理制度 崗位名稱 綜合部經理 所屬部門 綜合部直接下屬 客服專員 庫管。崗位目的 組織實施公司人力資源戰略,建設發展人力資源各項體系與制度,最大限度的開發人力資源,為實現公司經營發展戰略目標提供人才梯隊保障。管理公司日常行政事物,最大限度的提供行政與後勤保障美味實現公司經營發展戰略目標提供保...

裝飾公司崗位職責

公司機構設定及管理制度彙編 建築裝飾工程 管理檔案 司發 第一 號 公司機構設定及管理制度彙編 前言 無以規矩,不成方圓 為確保本公司各項工作能有條不紊地順利進行,使各部門職能清楚,每位員工職責明確,且有章可循,有據可依,以維護公司正常的工作秩序,規範員工的言行,調動員工工作的積極性,促進公司的進一...

裝飾公司崗位職責

市場部崗位職責 部門職能 1.根據公司目標制定的營銷決策 方針 制度 並跟進營銷目標計畫的達成 2.負責公司品牌推廣 對內對外的資源整合 3.市場資訊的收集與分析 4.市場渠道維護與開發。一 市場部經理 直屬下級 業務主管 業務員 職務陳述 主持營銷部部管理工作 根據公司目標制定的營銷決策 方針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