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 考試後的檢查

2023-02-09 00:42:02 字數 506 閱讀 8171

考試後的檢查

星期二,這學期的英語期末考試來臨了,經過前期緊張的複習,同學們乙個個自信滿滿、胸有成竹地走進了考場。

試卷發了下來,我粗粗一看,「哈」挺簡單的。老師報完了聽力題,我刷刷幾筆,題目解答都ok了。為了以防萬一,我草草地檢查了一遍,覺得應該沒問題了,便無聊地趴在課桌上彈起橡皮來,自以為大功告成,一百分非我莫屬。

這時,我看見前面的陳雋睿同學正低頭全神貫注地看著試卷,我猜測她正在仔細檢查答案。我心裡就泛嘀咕了:答案真的全對了?

玩橡皮啥時候都可以,試卷檢查又花不了多少時間,先做哪個合算?「檢查,當然是檢查」我毫不猶豫的開啟試卷,打起精神,手指對著題目,一道一道認真看下來。「啊呀」,通過檢查還真的被我發現了一題錯誤,好懸啊,我急忙修改了答案。

這下我真的放心了。

英語考試結束了,幾天後,在期待中成績公布了,我們班有30多個一百分,我也是其中乙個。我想如果我沒有認真檢查的話,那一百分就得不到了,現在我才體會到,即使試卷很簡單,也不能粗心大意不檢查。所以,要取得好成績,在答題後進行認真檢查是很必要的。

小學二年級看圖作文

在雨中一天下午,放學了,正好這時下起了小雨。小明和小利沒帶雨傘,他們抱著頭,飛奔回家。老師見小明和小利沒有雨具,趕快帶上一把傘和一件雨衣,很快追上了他們。把雨衣給了小利,雨傘給了小明。老師卻淋著陪伴在小明和小利左右,雨越來越大。聰明的小明一把拉住了老師,舉起了雨傘和老師一起在雨中有說有笑的走著。看,...

小學二年級作文大全

小象的生日 二年級作文 一天,小象過生日,它請來了許多好夥伴,有小花貓 小熊貓 小松鼠 還有小猴子。在發水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小象把桃子發給了小熊貓 把松果發給了小猴子 把竹子發給了小花貓 最後又把小魚發給了小松鼠。小夥伴們互相對視著,臉上露出了異樣的表情。小熊貓說 小象你怎麼把我愛吃的...

小學二年級看圖作文

看圖寫話練習1 姓名 提示 在什麼時間?他們在做什麼?看圖寫話練習2 姓名 提示 在什麼時間?他們在做什麼?看圖寫話練習3 姓名 提示 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它們在做什麼?它們會說些什麼?提示 什麼時候,它們在做什麼?它們會說些什麼?看圖寫話練習4 姓名 提示 什麼時間?他在做什麼?看圖寫話練習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