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租賃合同

2023-02-09 00:30:05 字數 1248 閱讀 1612

出租方經辦人:

承租方簽訂時間:

簽訂地點:

出租方願意將房產出租,承租方已看過出租方的房產並且自願承租,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

一、出租方保證房產權清楚,必須向承租方提供房屋產權證明和身份證,水表電表天然氣

二、房產位置面積____。

三、租賃期共___個月,從_____年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月___日止。

四、月租金(大寫)____元整,每次交____個月租金,每次租金提前__天交清,交租地點租賃期間房產稅、土地使用費有出租方負責。每月的物業管理費、水費、天然氣費、電費、暖氣費、衛生費、有線收視費由承租方承擔。

五、簽訂本合同時,承租方即時向出租方交租房押金____元整。合同終止承租方已交清租金及其它費用遷出時,出租方應將押金退回給承租方。如承租方違約造成出租方的經濟損失,出租方有權從押金中扣除。

承租方如對房屋和設施故意或過失毀壞,必須負責修繕或賠償經濟損失。

六、租賃期間,如出租方確需要收回自用,必須提前乙個月通知承租方,並退回押金,另補償承租方遷讓的損失,補償標準為_____元整。如承租方確需要退房,須提前乙個月通知出租方,在通知期間租金照付,並付給承租方違約損失____元整。

七、承租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出租方可以終止合同,收回房屋。

1、承租方擅自將房屋轉租、轉讓或轉借的;

2、承租方利用承租屋進行非法活動,損害公共利益的;

3、承租方拖欠租金累計達五天或拖欠水電暖等費用累計達五天的。

出租方在收房時,如承租方不交回租賃房產的鑰匙,出租方有權進入出租的房產內,將承租方存放在屋內的物品清點變賣,並用以抵償欠租和其它有關費用。承租方保證履行合同規定,如有違約,完全自願接受出租方做出的上述處理,同時保證絕對不提出任何異議。

八、雙方在簽訂合同時,雙方須互留身份證影印件乙份,並辦理相關手續(暫住證等)。在租賃期間,出租方應及時到此房所轄區派出所辦理《出租房屋治安管理登記備案手續》,承租方應遵紀守法,不得利用此房搞非法活動,否則後果自負;在租賃期間出租方有義務對房屋主體結構及附屬設施進行維護和修繕。

九、雙方約定的其它事項:1、承租期間承租方安全自負;2、簽訂合同後,承租方、出租方如再遇到其他問題自行協商解決。

十、本合同一式三份,租賃雙方及中介各執乙份,雙方簽字生效,中介服務即告終止,中介費不再退還。

出租方簽字承租方簽字: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聯絡**聯絡**:

工作證明

茲有我單位 (同志在從事工作已有年,特此證明.

單位名稱

日期(加蓋單位公章)

房產租賃合同

出租方 甲方承租方 乙方 位址位址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根據合同法有關規定,簽訂合同條款如下 1 甲方自願將位於昆明市街區棟單元 號房廳建築面積平方公尺租給乙方作使用,租期為年,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2 乙方需繳納每月租金元整,租金為年壹付,計人民幣元整,簽訂合同時乙方即向甲方交清房...

房產租賃合同

甲方 出租方 通遼市軍供飲食 站負責人 乙方 承租方 甲乙雙方經協商,就下列房產租賃事宜,訂立本合同,共同遵守。第一條甲方自願將坐落在新建大街軍供大廈二間門面 一 二屋房屋 房屋建築面積 132.51平方公尺,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對甲方所要出租的房產做了充分了解,願意承租該房產五年。第二條甲乙雙方議...

房產租賃合同

填寫說明 中選擇內容,劃式刪除 對於合同空白部分,三方不作約定時,應去以示刪除 出租人 以下簡稱甲方身份證號碼 國籍 聯絡 身份位址 委託 人姓名身份證號碼 國籍 聯絡 身份位址 承租人 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號碼 國籍 聯絡 身份位址 委託 人姓名身份證號碼 國籍 聯絡 身份位址 經紀方 北海市世家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