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程監控員工作程式

2023-02-09 00:27:03 字數 575 閱讀 7696

(一)排程監控員在**後,應對煤礦安全監控系統運**況進行一次全面詳細檢查。

1、檢查排程室計算機工作是否正常;

2、檢查各種資料、引數及**傳輸是否正常,有無斷線現象;

3、檢查通訊**及傳真機是否能夠正常使用。

(二)在值班中,當接到上級領導及有關部門的**和傳真時,排程監控員應認真做好接聽及接收工作,並進行詳細登記,及時進行上傳下達。

(三)在值班中,當發現安全監控系統發生故障,無法執行或資料、引數及**出現通訊中斷,無法正常傳輸時,排程監控員應立即匯報值班礦長和有關部門,及時查明原因進行處理,恢復其正常執行。

(四)在值班中,當發現監測地點的資料、引數出現超限報警時,應立即匯報值班礦長及有關部門進行處理,並做好記錄。

(五)在值班中,當接到事故報告後,排程監控員應立即按照事故上報制度及程式,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級領導及有關部門進行匯報,並迅速調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範圍、受威脅人數等基本情況,同時做好記錄。

(六)在值班中,排程監控員應做好瓦斯報表的列印工作,並及時上報礦長審閱。

(七)認真做好交**工作,**前應認真填寫排程值班日誌,並對**者交待好注意事項,待確認無誤後,方可離開工作崗位。

生產排程工作程式

1 目的 為使生產中出現的問題得到及時處理,保證安全穩定執行,對排程室工作聯絡程式作如下規定,望各部門認真執行,特制定本制度。2 範圍 排程室 總經辦 安環部 人力資源部 生產技術部 質管部。3 正常上班時間排程工作聯絡程式 3.1 正常上班時間,生產裝置出現一般故障時,按正常裝置維修程式進行處理,...

生產排程工作程式

1 目的 為使生產中出現的問題得到及時處理,保證安全穩定執行,制定本生產排程工作聯絡程式。2 範圍 公司各部門。3 正常上班時間排程工作聯絡程式世紀末 3.1 正常上班時間,生產裝置出現一般故障時,按正常裝置維修程式進行處理,及時向當班生產排程匯報。3.2 正常上班時間,生產裝置出現較大或嚴重故障時...

排程室排程員工作標準

2002 12 01發布2003 01 01實施 集賢縣農電局發布 前言本標準是根據集賢農電局加強科學管理的需要而制定的。本標準在編寫格式和規則上執行 標準化工作導則 gb t1 以及 電力標準編寫的基本規定 dl t600 1996 本標準由集賢縣農電局標準化委員會提出並歸口。本標準由局排程室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