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健身計畫表男人健身必備

2023-02-09 00:15:05 字數 595 閱讀 5030

導語:成為一名肌肉男使很多年輕男士的夢想,但沒有毅力是無法徹底實現的,所以除了日常堅持鍛鍊之外,找到科學的增肌方法、制定合理的健身增肌計

成為一名肌肉男使很多年輕男士的夢想,但沒有毅力是無法徹底實現的,所以除了日常堅持鍛鍊之外,找到科學的增肌方法、制定合理的健身增肌計畫才是王道。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乙個簡單的初級健身計畫表,男人們趕緊運動起來吧!

一般的組合鍛鍊方式的一周鍛鍊計畫為。

第一天胸肌和3頭肌一起訓練因為這2個部位訓練時都是彼此訓練的,鍛鍊胸肌也能練3頭!窄握臥推練3頭時也能鍛鍊胸肌

第二天肩部肌肉:3角肌和斜方肌,因為這是整體的一塊! 以及腹肌可以放在一起訓練!

第三天背部肌肉和二頭肌肉,這也是相輔相成的,彼此鍛鍊!

第四天腿部肌肉,小腿肌肉整體的一塊!

第五天腹肌和小臂肌肉!

最後,休息2天

一周的訓練計畫,能有效的在鍛鍊其中的一塊肌肉時不去鍛鍊和它相關的肌肉,能讓該肌肉沒有破壞得到充分的休息!

如果鍛鍊一段時間後,發現某些肌肉增長緩慢,甚至停止增長,有可能是這些肌肉的鍛鍊動作長期過於單調,可以改變一下動作,或者,乙個肌肉群用多個動作。因為,不同的動作會練到同乙個肌肉群的不同部位,不同的動作會有不同的效果。

健身房初級健身計畫表

健身房減脂塑形計畫參考 一 有氧訓練計畫 跑步機快走 強度逐漸增加 每週3次.每次30分鐘左右.距離5公里.心率控制在200 二 力量訓練計畫 每週4 5次每次50分鐘左右 1.跑臺快走熱身10分鐘.2.伸展目標肌肉 3.兩個動作間休息90 120秒.4.兩組間休息60 90秒 第一天腿部訓練日 史...

健身計畫表

周一 跑步 器械鍛鍊 這是最常規的健身房 法。跑步是為了讓脂肪在身體內燃燒,從根本達到 的目的,一般每次跑步都在45 60分鐘之間效果最佳 器械鍛鍊是為了針對某一部位而 如減掉背部的。周二 健美操 器械鍛鍊 健美操也是有氧運動的一種,運動強度和燃脂效果也不遜於跑步,有時候感覺跑步枯燥了,可以選擇選用...

新未來健身俱樂部健身計畫表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 坐姿腿舉 4組x10 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 12次 腿彎舉 4組x10 12次 懸垂舉腿 4組x15 20次 仰臥起坐 4組x15 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 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 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 健身球捲腹 4組x15 20次 舉腿卷腹 4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