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協議書 表和畢業生登記表的說明

2023-02-09 00:15:03 字數 409 閱讀 2460

1.《畢業生就業協議書》是畢業生同就業單位簽訂就業協議的憑證。若畢業生有就業意向且單位要求簽訂協議書時,請畢業生和用人單位填寫好協議書的相應內容交到系輔導員辦公室和學院就業指導中心分別簽字蓋章。

協議書共四聯,用人單位、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和系裡各保留一聯(協議書右側邊有註明)。同學們請慎重簽訂協議,只有單位有要求時才簽訂就業協議,每人乙份,遺失不予補辦。

2、《畢業生就業推薦表》是畢業生求職必備材料,畢業生填好後班裡統一收齊找寫字漂亮的同學填寫院系推薦意見(不能千篇一律,至少要以上,意見可由畢業生本人提供內容,填寫人適當修改即可),請班主任簽名後交到系裡和就業指導中心蓋章。院系推薦意見,建議推薦表原件學生本人保留,求職時只給用人單位影印件。

3、《畢業生登記表》是畢業生的檔案材料,請畢業生妥善保管,於2023年4月填寫再上交,由學校存入學生本人檔案。

畢業生登記表和畢業實習鑑定表

四 身體和心理方面,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院 系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現在我擁有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

年度鑑定表和畢業生登記表樣表

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學生年度鑑定表 2008 2009 班主任評定等級 優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注 三年大專,要填寫三年的學年鑑定表,年度時間要寫對。例表一 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畢業生登記表 學歷層次大專 系部機械及自動化系 學制類別全日制三年 學習專業數控加工技術 姓名張志玲 注意 請按照...

畢業生登記表評語

該生在校期間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實守信,能吃苦耐勞,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具有責任心和團隊協作精神,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對生活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快樂的成長。在過去的三年中學有所成學有所長。做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擁有積極健康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