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塔標準數字無線對講標書標準

2023-02-09 00:12:05 字數 3519 閱讀 9966

電梯無線對講專案

**檔案

**人: 北京金安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編制日期: 2023年10月15日

目錄**函 1

授權委託書 2

產品介紹 3

主要部件清單說明 6

技術規格說明 7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9

組織機構**證副本 10

開戶許可證 11

稅務登記證 12

機構信用**證 13

說明書及商務條款 14

非常感謝貴公司能給我公司的機會,並考慮選用本公司提供的擁有世界先進技術的系列電梯部件,我們會以精湛科技創造出的傑出產品,構築起流動的人性空間,讓您安享舒適,體會高效和便捷的現代生活。

「使用者的需要,就是我們的追求」是北京金安塔始終貫徹的服務理念,我們將竭誠為貴公司提供完美的售前、售後服務,讓您在「上上下下的享受中」體會更和諧的生活空間。

本次提供的對講系統安裝簡單,使用方便,噪音小,衰減少,聲音響亮。此對講系統可實現多方對講。現向貴方提供 15臺電梯5方對講,具體內容如下:

電梯對講的主要規格和數量

單位:人民幣/元

注: 1)以上**包含:15部電梯對講的裝置費用、運費、安裝費及稅。

2)由於電梯裝置特殊,需要甲方授權,並且維保單位協助施工;協調費用由需方自己解決。3)由於沒有現場踏勘無法測算電纜線的用量,需方自理。

電梯公司 :

北京金安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授權王秋月為全權代表,參加貴司組織的濱州三友電梯電梯無線對講招標活動,全權處理招標活動中的一切事宜。

法定代表人

**單位: 北京金安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日期: 2023年10月15日

經過近年不斷在高新技術上創新努力,電梯數字無線對講呼叫系統,是我公司應客戶需求專門針對國內電梯對講步線困難、成本本高、易老化故障,從而缺乏遠端應急呼叫管理、以致無法及時趕往現場救助受困人員、快速修理故障電梯等問題,特別設計開發的第六代中控式無線對講呼叫高新技術產品。該系統高度整合了多項高新技術,國內首創的遠距離中控式無線電梯呼叫系統,本系統具有無需任何施工鋪架線、大範圍電梯無線集中管理、抗干擾能力強、音質清晰、無線呼叫覆蓋半徑大(城市實際覆蓋半徑大於3公里)、智慧型化程度高、使用方便、安裝非常簡單等優越特性。能夠在不改動電梯的內部結構、外觀和原電梯操作方法的前提條件下,實現多部以至上百部電梯無線連網通訊,實現監控室對電梯的集中對講和管理,電梯內人員只需通過一次按鍵呼叫後,實現自動無線對講連線,外部呼入能自動接聽,自動結束通話等多種功能。

極好地解決了因電梯故障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

(一)、節省空間線纜設計

1. 不需要布置通訊線纜,節省了昂貴的線路及施工成本;

2. 大量節約了線路鋪設的施工空間成本;

3. 監控中心位置可以根據需要任意調整,無需任何線路調整;有效的提高的中控系統的機動性為客戶提供更自由的可用空間。

(二)節能環保設計

1. 無線設計,不但節約了昂貴的線路\鋪設成本及養護成本更節省了能源的消耗;

2. 無線傳輸避免了鋪設線路而帶來的對樓宇及道路的破壞及施工消耗;

3. 大量節約了由於線路故障、老化等因素而帶來的維護成本;

4.維保成本低,由於無線設計排除雍雜的線路故障排查,能快速查到問題快速徹底解決,另外,由於童話裝置壽命長、長時間免維護,從而令電梯的維保費用大大降低。

(三)高效能的實用性

1.可以單獨呼叫每個分機

2.可以單獨接收每個分機應

3.無線雙向對講

4.可以一鍵向所有分機廣播

5.可以單獨與電梯房雙向對講

6.故障電梯訊號燈指示7.故障電梯呼叫時,可防止被中斷

8.對講狀態訊號燈提示

9.對講程序中控控制功能

10. 5-10w功率,具有非常強的抗遮蔽效能

11.專用ups充電電源

12.可以實現多台電梯通過一台電梯無線**分機與中控對講呼叫

13.通過增加電梯**,實現監控中心、機房、轎廂、轎頂、坑底五方對講通話

(四)全方位的人性化設計

1、通話:當電梯使用過程中發生故障停機或停電困人等意外情況時電梯乘客可輕按「呼叫」鍵向值班室發出呼叫訊號,值班室接通即可兩邊同時講話。

2、特點:乘客一鍵自動報警、語音錄音呼叫,無需其它操作;

管理中心數字、語音提示呼叫方位與示警;

3、優勢:一鍵式呼叫、方便快捷,從電梯端到中心無須佈線大量節約了昂貴的線路成本;節約了線路鋪設高額的施工成本;監控中心位置可以根據需要任意調整,無需任何線路調整;整個系統施工極為簡單、施工周期短、見效快;無線距離覆蓋範圍廣,在3公里半徑內抗干擾能力強、音質清晰。

(五)、無限的系統優勢及市場前景

1. 大量節約了昂貴的線路成本;

2. 大量節約了線路鋪設高額的施工成本;

3. 大量節約了由於線路故障、老化等因素而帶來的維護成本;

4. 完全杜絕了由於鋪設線路而帶來的對樓宇及道路的破壞;

5. 監控中心位置可以根據需要任意調整,無需任何線路調整;

6. 整個系統施工極為簡單、施工周期短、見效快;

7. 無線距離覆蓋範圍廣,在3公里半徑內抗干擾能力強、音質清晰。

電梯分機有線交換機系統

電梯分機有線交換機系統,主要是解決單台電梯無線對講**分機管理多部電梯如何呼叫管理中心的問題,使乙個單元或者一棟樓裡的多部電梯共用一台電梯無線對講**分機,來向管理中心呼叫,這樣不僅大大降低了一次性成本的投入,而且可達到一鍵呼叫的易用方案。當電梯出現故障時,電梯內的乘客無需撥號,按一下呼叫鍵,即可通過交換機的識別,以對講方式向物業中心報警。

交換機實現功能:

1、電梯內主動呼叫主機後通過交換機的管理可實現一對一的通話。

2、如果中控機主動通話,交換機所管理的多部電梯同時接收,並且多部電梯裡的說話全部傳回中控台。

3、當某部電梯發生故障時,呼叫中控機後,中控機所得到的故障電梯指示是交換機所管理的電梯全部,不能精確到哪一部電梯出現故障,但可以通過一對一對講與轎廂內人員確認故障電梯位置。

4、可以通過增加電梯**,實現監控中心或值班室、機房、轎廂、轎頂、坑底多方通話

5、工程介面齊全

付款方式:

1、在合同簽訂後2個工作日內支付裝置總款的30%作為定金(合同生效)。

2、提貨前10天內支付裝置總款的70%,款到發貨。

3、貨到現場支付裝置安裝費的60%,其餘安裝除錯完成7天內支付。

交貨期:

收到預付款合同生效後7工作日內交貨;

安裝週期為21個工作日。

質量保證:

1、為保證產品質量,由供方委派高水平技術人員負責指導安裝和維修,

2、供方對產品實行為期十二個月的免費質保(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並且終身保修。

3、長期**備件,負責培訓保養工人。

4、對於產品更新優先供給需方安裝使用.

使用條件

線材要求

要求所有連線線採用國際標準線,當走線與強動力線等干擾嚴重的環境混合佈線時,則採用遮蔽措施。

電力提供

動力電源:

電壓:220v±7%

頻率:50hz

相數:單相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組織機構**證副本

稅務登記證

無電機冷卻塔改造

詳情說明 傳統冷卻塔是電動風機型的,既由電動帶動風葉轉動進行取風。東莞盈卓節能公司推出的無電機冷卻塔 不用電冷卻塔 即對老冷卻塔進行改造。是用水輪機來替代原風葉電機,在原揚程幫浦不變的前提下利用水幫浦揚程的餘量通過水輪機帶動風葉轉動實現氣水熱交換達到冷卻目的,從而達到節能的效果,事實證明按傳統塔選用...

無塔供水裝置選型

1 無塔供水方式定義 無塔供水方式與早期供水方式相比,指直接用水幫浦加壓力罐的模式來取代了水塔,壓力罐起緩衝水錘和延長水幫浦休眠的作用。無塔供水裝置指與水幫浦配套的壓力罐,通常也叫無塔供水壓力罐,在整個系統中起緩衝水幫浦啟動和停止瞬間產生的水錘衝擊的作用,以及配合壓力開關使用延長水幫浦的休眠時間。2...

漢中無塔供水裝置專家對變頻無塔供水系統的簡介

通德全自動無塔供水裝置 漢中通德無塔供水專家對無塔供水裝置的概述如下 無塔供水裝置是由湖南漢中通德水幫浦廠專業技術人員研究生產,無塔供水裝置中變頻器可根據使用者要求選用abb 西門子,lg,三墾,富士,台安,台達等廠產品,通過專用微電腦pc數控控制使得裝置可實現供水系統中所有控制功能及要求,如水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