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助學」拍賣活動準備細節方案流程

2023-02-09 00:06:05 字數 2035 閱讀 2088

活動時間:xx-8-14週六18:00-22:00

活動場地:

活動總人數:100人

活動餐標:50元/人,不分大小,一律同價

活動主持人:

活動收款財務:柱、?

活動目的:1、為8月8日家訪,並經各小組核實已符合助學資格的「16位初中公升高中、8位高中公升大學」共24位貧困學生籌集款項,以圓孩子們繼續求學的夢想。

2、讓更多的朋友能靠近貧困學生,了解他們,幫助他們;同時期待所有的朋友,靠近藍天,了解藍天,從而共同撐起一片藍天。

拍賣物品:

1、大家先以電子版--**形式,將拍賣物品**於8月12日前傳給自由飛翔,並配以簡單的文字說明,標明最低起拍價。由自由飛翔負責上傳到網上,讓參見拍賣會的人員提前對物品有了解。

2、如果實在是無法預先上傳拍賣物品的**,請提供拍賣物品的朋友,在義賣前自行書寫好小紙片,註明該拍賣物品的起拍價及簡單說明。

3、若拍賣物品價值一般,則不起拍,直接標明**,大家可自行購買,以節省時間。

4、拍賣物品目錄列印,發給參加拍賣會的每乙個人員。(自由飛翔)

5、凡預先上傳了拍賣物品**的,其標貼內容由自由飛翔列印好,拍賣現場進行張貼。

會場布置:

1、學生相關資料**:個人**、學校評語、家庭環境**,個人心聲、願望(要求學生手寫,8月1號家訪時收集),做噴畫,並到時負責張貼上去,解釋工作,登記資助認領工作。(責任落實人:??)

2、上屆藍天拍賣**集錦和說明。(責任落實人:??)

3、藍天ppt短片:簡介藍天發展史,精神,這幾年所做的工作,幫助的學生情況。時間5分鐘左右。(責任落實人:樹)

4、電腦、幻燈機、螢幕。(責任落實人:柱,及另乙個熟悉此操作的人??)

5、橫幅:藍天助學愛心籌款拍賣會,大小根據會場位置定;標貼紙:藍天助學拍賣會報到處;簽到登記表。(責任落實人:??)

活動流程:

1、義工3-4名15:00提前到位,布置好義賣現場。(自由飛翔、柱、彩虹心、??)

2、有拍賣物品的人員,請提前30分鐘入場,將拍賣物交至物品處,馬上對物品進行分類貼標籤,擺放到物品區對應陳列位置。分類為定價物品,拍賣物品,一人負責拍賣物品傳送,三人負責定價物品的銷售。(三人到五人,責任人:

自由飛翔)

3、大螢幕不停滾動**藍天**,配**,營造會場氣氛(責任人:??

)  4、

自助晚餐,晚餐期間穿插介紹個別拍賣精品,為拍賣氣氛做鋪墊。

5、晚餐結束,拍賣和義賣會開始。

拍賣會流程:

1、主持人宣布拍賣會開始,簡單介紹「藍天助學」的建立及宗旨,重點介紹8月8日家訪已通過核實可資助貧困生的情況,號召大家踴躍捐款,希望大家對感覺有緣的學生進行一對一的長期資助。

2、李嵐致辭

3、藍天會員代表講話

4、競拍開始

5、中途穿插小活動,高中生願望認領,**視屏或真實大學生到現場,發表感言,推動活動高潮。

6、學生和藍天成員、資助人員互動(具體待定)

7、拍賣會結束時,放有關感恩的歌,建議由學生領唱全體人員一起合唱「感恩的心」

8、結束、盤點。

詳細活動地點位於天河區天源路(廣汕路)天河客運站龍洞方向兩公里處。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對面的客家王二樓。

各位前往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通過地鐵換乘公交車或自駕車前往都可以。

地鐵是3號線到天河客運站後,出站後過馬路對面的bp加油站門口的公交車站換乘公交車前往(坐兩個車站就到了)。東昇廠站下車前行30公尺。

公交車各條線路可以前往到達的,包括

夜10共10條線路。龍洞方向東昇廠站下車後前行30公尺即見客家王。

自駕車的可以走天源路(廣汕路)過天河客運站後前行2公里靠右手邊即見客家王(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對面)(高架橋旁)

或走華南快速幹線往天河客運站,龍洞,廣汕路方向出口(廣汕站),交費後看見交通燈後靠左直行,到廣汕路右拐向龍洞方向走,直行兩公里後,見到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對面,即是客家王。高架橋旁。

走北環高速的,可以在沙河立交廣汕站出口後掉頭前往,過天河客運站後根據上面路線前往即可,三分鐘可到。

建議:如果拍賣物品比較多而且質量有所保證的情況下賣為主,努力多籌善款,可將藍天會員代表講話放在競拍後,我們先準備好,但如果時間不夠則取消。

全區中小學生XX年暑期活動準備細節方案流程

全區中小學生xx年暑期活動方案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建軍90周年,對學生進行愛國主義 集體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教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豐富學生暑期精神文化生活,按照市教育局通知要求,結合我區實際情況,制定如下方案。一 活動主題 傳播紅色文化 歡度金色年華 二 活動內容 開展...

走進春節》綜合實踐活動準備細節方案流程 海林

走進春節 綜合實踐活動方案 活動目標 1 在活動中培養學生的 能力 社會調查能力 動手能力 創新能力和與人交往 合作的能力。2 學會調查 收集 整理資料的方法,培養收集資訊 處理資訊的能力。3 培養學生經常觀察生活的習慣,提高審美能力和寫作能力。4 通過展示 演講等形式培養學生的自信心。活動時間 2...

「六一」聯歡會活動準備細節方案流程

活動時間 xx年6月1日 活動目的 1.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加強校園文化建設。2.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大力宣傳xx鎮教育工作的新成就。3.關注留守兒童群體,提高我鎮及我校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聲望。活動地點 xx 活動人員 學校全體師生 活動準備 1 活動內容準備 1 宣傳鼓動,激起學生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