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樣表

2023-02-08 23:54:05 字數 512 閱讀 1038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監事、經理資訊

注:如果經理由執行董事兼任,可與執行董事合併填寫,職務為;執行董事兼經理。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

申請人 : 山西省xx科技****

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 :趙六

委託事項及許可權 :

1、辦理山西省xx科技**** (企業名稱)的□名稱預先核准 □設立 □變更 □登出 □備案 □撤銷變更登記□股權出質(□設立 □變更 □登出 □撤銷)□其他手續。

2、同意□不同意□核對登記材料中的影印件並簽署核對意見;

3、同意□不同意□修改企業自備檔案的錯誤;

4、同意□不同意□修改有關**的填寫錯誤;

5、同意□不同意□領取營業執照和有關文書。

指定或者委託的有效期限:自 2023年 x月x日至 2023年 x月x 日(委託期限乙個月)

(申請人簽字或蓋章)企業蓋章

2023年 x 月 x 日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空表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附表3 股東 發起人 出資情況 附表4財務負責人資訊 附表5聯絡員資訊 注 聯絡員主要負責本企業與企業登記機關的聯絡溝通,以本人個人資訊登入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依法向社會公示本企業有關資訊等。聯絡員應了解企業登記相關法規和企業資訊公示有關規定,熟悉操...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附表3股東 發起人 出資情況 注 1 此表不夠填寫的,可影印空表填寫。2 證件型別選擇填入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 其他。3 出資方式選擇填入 貨幣 實物 智財權 土地使用權 其他非貨幣財產。附表4聯絡員...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 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 變更登記及有關事項備案。2 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