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想像作文 兩隻小松鼠的故事

2023-02-08 23:39:02 字數 566 閱讀 3818

從前,在乙個樹木茂密,鳥語花香的森林裡,住著兩個雙胞胎小松鼠。姐姐叫雅雅,妹妹叫麗麗。姐姐善良樸實,妹妹愛面子。

一天,麗麗去拜訪兔子先生。她走在路上,突然摔了一跤,原來是老虎在亂丟西瓜皮。麗麗說:

你不能亂丟垃圾!老虎卻說:你隨我!

反正森林又不是我打掃!要不然你和我比賽跑步,如果你贏了,我就再也不亂丟垃圾,如果我贏了,你就隨我。麗麗雖然知道自己跑不過老虎,可是為了面子,她勉強答應了。

麗麗回到家,急忙的對姐姐說:姐姐,姐姐,怎麼辦,怎麼辦呀?雅雅說:

別急別急,慢慢說。麗麗把事情複述了一遍。雅雅嘆了一口氣:

哎,你怎麼還是那麼愛面子啊?麗麗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你幫幫我吧。

雅雅轉了轉眼珠子,說:不如我們這樣。

到了比賽那天,老虎得意的想:這場比賽我肯定贏了!槍聲「砰」的響了一聲,老虎就開始飛奔起來。麗麗還在慢吞吞的走。此時此刻,雅雅已經在終點等老虎了。

老虎跑到了終點,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大驚失色的說:你……怎麼……跑的……這……這麼……快?

雅雅說:這場比賽我贏了!你要遵守承諾哦。

從此以後,老虎再也不能亂丟垃圾了,麗麗也改掉了愛面子的習慣。

小松鼠開理髮店 四年級作文

小松鼠開理髮店 一天,小松鼠在家看著電視,它看到了很多關於小動物致富的訊息。心想 不如我來開家理髮店,說不定明年今日,我就是個大富翁呢 所以過了三天後,小松鼠終於下定了決心,開了一家理髮店,名叫 炫發。理髮店開門做生意的第一天,田鼠大嬸就跑來理髮了,它興奮地說 小松鼠啊!我要弄一頂彎曲的頭髮,你幫幫...

四年級作文 帽子的故事

第1篇 帽子的故事 有一天,陽光明媚,百花盛開,樹長出了新葉子,草也長出了新芽,小雞戴著它心愛的翻邊牛仔帽,小鴨也戴著它心愛的棒球帽,一起去河邊遊玩。忽然一陣風吹來,把小雞心愛的翻邊牛仔帽吹到了河中間,把小鴨心愛的棒球帽給吹到了樹上。小鴨在樹底下使勁伸著脖子往上蹦,夠他掛在樹上的帽子,小雞怎麼也夠不...

四年級作文漫畫故事

正我陶醉在這湖光山色中時,突然發現海寶不見了。我四處尋找,終於看見了海寶,只見他在一群外國遊客中又蹦又跳,又說又笑,忙得不亦樂乎 原來他又在向大家介紹上海世博會的情況呢。他除了和我一起玩,一直沒有忘記他的本職工作嘛 茗,快點起來,鬧鐘響了半天了。咦,怎麼是媽媽的聲音,海寶哪了?你怎麼還在做夢啊?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