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安全 總監辦安全工程師的職責

2023-02-08 23:30:06 字數 456 閱讀 7331

總監辦安全工程師的職責

(1)負責監理專案部安全風險管理體系的建立,檢查各施工標段和工點的安全狀態。

(2)編寫安全監理方案和安全監理實施細則。

(3)監督檢查施工單位安全風險管理體系建設及執**況,評估施工監控的組織、人員、資質、裝置和監測實施的有效性。

(4)審核施工單位編制的安全專項施工方案、監控方案、應急預案和環境保護措施,報總監審批。

(5)檢查施工現場作業面的安全巡視執**況,負責安全風險的評估、預警和資訊報送的協調、組織。

(6)審查和監督施工單位的監控、評估、預警、資訊報送和預警的響應、處置。

(7)負責編制安全監理報告。

(8)負責對黃色綜合預警狀態的風險工程的事務處理加強監督檢查,並將處理結果和變化情況及時上報監控管理分中心。

(9)起草並經總監授權簽發有關安全監理的《監理通知》;

(10)編寫審核監理月報中的安全監理工作內容。

安全工程師職責

1 貫徹執行安全生產方針政策 法律 法規 標準和本辦法,並對執 況進行監督檢查。2 制定安全生產工作計畫和方針目標,並督導實施。3 掌握安全動態,制定或修改安全生產綜合管理制度,對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和操作規程執 況進行監督檢查。4 協助領導組織推動安全生產活動,宣傳安全生產法規,提高全體員工的安全...

安全總工程師工作職責

1 公司安全總工程師代表董事長全面負責公司的安全工作,負責公司的安全指導思想,安全計畫的制定,指導安全工作,對董事長的安全工作全面負責。在安全工作中有監督責任 2 負責制定公司的安全方針和目標,並將其貫徹到各個部門,負責貫徹上級有關安全方面的檔案和法律法規,安全規定,對安全科負領導責任 3 負責制定...

總監理工程師安全職責

1 專案工程生產過程中的安全生產負全面領導責任 2 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 法規和規章制度,結合專案工程特點及施工全過程的情況,在工程開工前組織編制本專案的安全生產責任制 安全監理規劃 監理實施細則和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保證其實施,負責管理專案安全機構的日常工作 3 經常對本專案監理機構人員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