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度佛山南海區大瀝高階中學教師招聘考試初試方案

2023-02-08 23:24:05 字數 1470 閱讀 2829

2015-2023年度南海區教師招聘區直學校初試方案已出,中公廣東教師考試網先將資訊整理如下。

為做好2015-2016學年度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高階中學招聘教師初試工作,確保初試嚴謹有序、客觀公正,根據《2015—2016學年度南海區教育系統招聘教師工作方案》等檔案要求,特制定本初試方案:

一、指導思想

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科學規範的原則,綜合測試應試者的基本素質和對學科知識、教學方法等內容的掌握程度和實際操作能力。

二、初試物件、時間和地點

(一)初試物件:經學校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資格審核通過,入選我校教師招聘初試名單的應聘者(簡稱考生,下同),入選初試名單在南海區教育資訊網教師招聘專欄及南海人才網上公布。

(二)初試時間:2023年1月29日(周四)。

(三)初試地點:學校辦公樓二樓會議一室和足球場

三、初試組織

(一)初試考場設定(進校園後會有指示牌指引)

初試報到地點設在學校辦公樓一樓。

(二)初試流程

1.報到:考生須持本人身份證、准考證到指定地點報到。

其中,上午報到時間為7:20時至7:50時,並在報到表上簽名(含初試順序抽籤)等候。

考生必須準時報到,逾時一律按自動放棄初試資格處理。

2.候考:考生報到後接受工作人員的統一封閉管理。

在候考期間,考生要聽從工作人員指揮,自覺在候考室內等候,不得擅自離開,不得喧嘩、吵鬧,嚴禁攜帶、使用移動**(屆時可交工作人員暫代保管)。初試結束後拿回個人物品後立即離開考試地點,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以免影響其他考生。

3.初試形式:

(1)自我介紹:個人的基本情況、特長(尤其最擅長的體育專案)、愛好等,佔20分,限時2分鐘。

(2)面對評委答辯:答辯內容涉及教師職業、師德建設、教育學、心理學等,佔50分,限時3分鐘

(3)專項測試(100公尺、立定**跳遠、實心球):佔30分。

4.初試說明:

(1)1月30日上午8:00按抽籤順序進行自我介紹和答辯的初試;1月30日下午2:30按抽籤順序進行專項測試。

(2)考場聯絡人引導考生按抽籤順序到初試地點初試。當第乙個考生初試完畢,評委通知考場聯絡人按抽籤順序安排下乙個應聘者到初試地點初試(以此類推)。

(3)評委根據考生的初試情況,實事求是地按評分標準評分。考生的成績計算方法是: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其餘分數取平均值。

四、結果公布

初試結果將於所有考試結束的次日在指定公開欄公布,考生可以前來查詢,也可在教師招聘系統中查詢。進入複試的名單在教師招聘系統公布。初試總成績100分,並按45%的比例折算進總成績。

初試設定最低控制分數線為70分(含),低於70分者不予推薦進入複試。初試按該學科招聘計畫1:3比例選出考生推薦進入複試。

五、****

聯絡人:周艷芬,聯絡**:0757

位址: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博愛東路大瀝高階中學

本方案解釋權歸南海區大瀝高階中學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

南海區大瀝高階中學

2023年1月22日

學年度佛山南海區黃岐高階中學教師招聘考試初試方案

2015 2016年度南海區教師招聘區直學校初試方案已出,中公廣東教師考試網先將資訊整理如下。為了做好2015 2016學年度佛山市南海區黃岐高階中學招聘教師初試工作,確保初試嚴謹有序 客觀公正,根據 2015 2016學年度南海區教育系統招聘教師工作方案 等檔案要求,特制定本初試方案。一 指導思想...

2019學年度佛山南海區教師招聘複試

3.即時反饋原則 即在學生回答完問題後,立即給予反饋。學生每完成乙個小步子,便立即呈現學習結果,並馬上進入第二個問題。4.自定步調原則 程式教學基本上是一種自學程式,允許學習者按自己的情況來確定掌握材料的速度。5.低錯誤率原則 要求在教學過程中盡量避免學生出現錯誤的反應,錯誤率低的學習可以增強學生學...

2019學年度佛山南海區教師招聘複試時間

第三,讀書百遍,其義自現。為什麼會混淆,說白了就是因為不熟悉,所以說避免混淆的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多多翻看。不是乙個字乙個字的在那裡精讀,而是追求翻書的遍數,每次可以不求甚解,但是必須保證時常去翻看。這樣可以保持我們對某一知識點的靈敏度,即使到了考場上具體的字詞記不住,但是大體的位置相信大家都是有印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