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租申請書工作總結

2023-02-08 23:24:04 字數 1817 閱讀 2405

****店面續約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承租了北區商場二樓210商鋪,經營專案為******。因與學院的承租合同將於2023年到期,因此申請續約繼續經營*****。

承租期間我們按時繳納租金,水電費等費用,遵守學院規章制度,服從學院管理部門的管理,嚴格執行學院下發的檔案要求。若可以繼續承租商鋪。我們會繼續遵守學院規章制度,服從學院管理。

在自身經營方面,也會努力改進自己的產品衛生,店鋪的環境整潔,努力去增加老師同學們對我們的服務滿意度。堅持誠信經營,非常希望能給嘉庚學院的師生提供更好的消費環境。也期望學院可以在租期時間方面給予更長的考慮,我們願意投入更多的資金和人力來改進店鋪的環境裝置舒適衛生,購買更多的更舒適的設施,期望可以給嘉庚學院的老師和同學們創造乙個更舒適的課外生活休閒場所。

再次感謝學院管理部門對我們店長期以來的關照。感謝!

此致敬禮申請人:

申請店面:北區商場二樓210店鋪

申請時間:2016-4-06 資料

贈送以下資料

總結會講話稿

在這金秋十月,丹桂飄香的季節,當我們國人還沉浸在「兩個奧運,同樣精彩」,「神七成功問天」的喜悅中,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九月份「6s」總結暨頒獎大會。

首先我代表「6s」小組感謝各位管理和全體同仁在「6s」運動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正是有了你們的積極參與,「6s」才得如火如荼,生機盎然,正是有了你們的不懈支援,我們對「6s」運動充滿了信心!

9月份參加「6s」考評的有20個單位,以車間為單位的成型一車間在9月份「6s」考評中榮獲「團體第一名」,主任陳新華;以線(組)為單位的成型一車間包邊線榮獲線(組)第一名,線長羅潤生;成型一車間c線榮獲線(組)第二名,線長龍勇;成型二車間e線榮獲線(組)第三名,線長鄭權。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獲獎單位!最值得一提的是成型一車間和包邊線成功衛冕「團體第一名」「 線(組)第一名」的殊榮,都說「江山易攻不易守」,在考評分數懸殊不是很大的情況下,能再次登上這光榮的寶座,我們再次把掌聲獻給他們,謝謝他們對「6s」運動的大力支援。

在9月份,公司進入棉鞋生產高峰期,各位管理人員和員工忙於新品試樣與生產,不免對「6s」運動產生疏忽,造成考評成績整體不是很高,在這裡我希望在9月份「6s」運動考評中成績不是很理想的線(組)、車間,不要氣餒,要打起精神,鼓起勇氣,不能被一時的落後消磨了你們的銳氣,在「6s」面前我們戈美其人是不會低頭的!

借這個機會,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把「6s」運動的意義跟在座的各位講講:「6s」運動是一項全方位、全過程、全員參與的系統工程,是一項長期的工作,是與生產相輔相成的活動,它既能服務於生產,也能監督生產,想必這一點,各位已體會至深,我們要把「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安全」融入到我們工作的每乙個細節中。

為了改善和增加作業面積,做到現場無雜物,安全通道暢通,從而提高工作效率,消除管理上的混放、混料等差錯事故。我們就應該徹底地將要與不要的東西歸類,並將不要的東西加以處理,需對「留之無用,棄之可惜」的觀念予以突破。

為了最終能實現目視管理,把經過整理出來的需要的人、事、物要加以定量、定位、定品。

為了讓我們有乙個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就得要求全員參與,排除隱患,重視預防,徹底地將自己的工作環境四周打掃乾淨,裝置異常時馬上維修,以維護人身與財產安全,實現乙個零故障,無意外事故發生的工作場所。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對操作人員的操作技能進行訓練,要持證上崗,讓「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員工的思想中。

為了使現場保持完美和最佳狀態,我們需要秉持三個觀念:(1)只有在整齊、乾淨的工作場所才能產生出高效率、高品質的產品;(2)6s是一種用心的行為,千萬不要只在表面下功夫;(3)6s是一種隨時隨地的工作,而不是上下班前後的工作。

最後只有不斷努力提高人員的素養,養成嚴格遵守規章制度的習慣和作風,我們的「6s」活動就能順利開展,就能堅持下來。

謝謝大家!

工作申請書

申請書范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於二oo九年仲春十八日進進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文員一職,負責辦公室內勤治理工作。本人工作認真 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 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 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

選調生轉正申請書工作總結

轉正申請書 2011年8月份,我經過選調生錄用考試被招錄到 一年來,我在這個團結求實,溫暖友愛的集體裡,親身感受到了組織的關懷,團結奮鬥的快樂,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認真按照公務員的標準去做,加強政治學習,對業務精益求精,在試用期滿之際,我鄭重提出轉正申請。為便於組織對我的考察,我將自己一年的實際工...

工作總結15歲青年的入團申請書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范文 工作總結 尊敬的共青團組織 我今年我已經十五歲了。記得小學是我是第一批加入中國少先隊員的,現在我以一顆少先隊員真誠的心,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也是我多年的夙願。中國共青團成立於1922年的,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實事求是,團結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