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怎麼遷移到新手機和刪除了怎麼恢復

2023-02-08 23:06:05 字數 910 閱讀 7798

當一部手機舊了或快要壞了,更換新的手機時想要把舊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遷移到新手機上該怎麼辦呢?

當我們有時候不小心把聊天記錄刪除了該怎麼辦呢?

下面來教大家怎麼恢復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及遷移聊天記錄到新手機。

1. 先用手機連線電腦,開啟itunes軟體來進行手機資料備份。將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備份到電腦上,具體如下圖中的1、2、3、4步。四步完成後等將其把把資料備份完成。

2. 用itools從備份好的手機資料中找到微信資料資料夾匯出到電腦上,開啟itools ->工具箱 ->itunes備份管理。

3. 雙擊你剛才備份的手機,,我這電腦上只進行過一次備份所以只有乙個。雙擊它進行開啟。

4.再雙擊一步步的進入/var/mobile/applications/將裡面的documents這個微信資料資料夾進行匯出到電腦。

5.百度**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進行解壓開啟。

6.選擇蘋果版微信 ->點瀏覽找到剛才匯出的documents資料夾 ->讀取資料 ->選中你要查的微信使用者點檢視記錄(如果裡面有多個微信使用者那說明這手機上登入過多個微信賬號)。

7.最後點軟體左上角的檔案選單。恢復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等待一會後就所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回來了。

上面我們講的是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接下來說說如何將聊天記錄遷移到新的手機。

1. 開啟手機上的微信 ->點選右下角的「我」->設定(如下圖)。

2. 進入設定後再點選裡面的通用(如下圖)。

3.再點選通用裡的聊天記錄遷移(如下圖)。

4.再點選裡面的選擇聊天記錄(如下圖)。

5.選擇你所要遷移的好友或群的聊天記錄。如果要遷移全部可以點左上角的全選,如果只是遷移部份那選擇你要遷移的好友點右上角的完成(如下圖)。

6.點選完後後在手機上會產生這乙個聊天記錄遷移的***。將這個***進行截圖儲存下來。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史上最全的備份聊天記錄大全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最近發現很多小夥伴都反映自己的微信 出問題 了,不是微信修復失敗就是自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手機記憶體不夠,導致iphone開啟了自動清理的機制 這種情況的出現也是在提醒小夥伴們要注意保護手機微信資料。為了防範於未然,現在教大家匯出ipho...

手機怎么樣恢復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相信很多朋友在使用微信的過程中都遇到過這樣乙個問題,那就是微信聊天記錄被誤了或者丟失了,但是大多數微信使用者又不知道手機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怎樣恢復。其實恢復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很簡單,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乙個簡單的恢復方法。第一步 在手機的瀏覽器或應用寶里搜尋 極速資料恢復 這個軟體。第二步 開啟安裝...

話術聊天記錄

陳先生9 04 22 我想問一下,做我說的那個認證要多少錢 ce認證9 04 47 顯示屏嗎?陳先生9 05 19 是的 ce認證9 08 49 還不知道你貴姓呢?陳先生9 08 51 陳ce認證9 09 25 陳先生,能否看下貴公司 呢 陳先生9 30 07 大概多少錢 ce認證9 33 01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