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打呼嚕效果才最佳呢

2023-02-08 22:36:04 字數 731 閱讀 5453

打呼嚕的人越來越多了,上大學的時候隔壁宿舍的乙個女孩就有打呼嚕的習慣,但是大家礙於面子,也沒有人說,即使說了也沒有用。打呼嚕只有**才能夠徹底不打,平常只能夠做一些措施讓打呼嚕的人慢慢改善,打呼嚕的人容易造成和舍友的矛盾,雖然不是自己的錯,但是影響了大家之間的友誼就不好了。下面來給大家講講怎麼**打呼嚕才比較好呢。

1、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增強人體的抵抗了,對緩解高血壓和肥胖者的打呼嚕症狀有一定的好處。

2、避免菸酒嗜好,因為吸菸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飲酒加重打鼾、夜間呼吸紊亂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飲酒。

3、對於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重,加強運動。我們的經驗是減輕體重的5%—10%以上。

4、鼾症病人多有血氧含量下降,故常伴有高血壓、心律紊亂、血液粘稠度增高,心臟負擔加重,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要重視血壓的監測,按時服用降壓藥物。

5、睡前禁止服用鎮靜、安眠藥物,以免加重對呼吸中樞調節的抑制。

6、採取側臥位睡眠姿勢,尤以右側臥位為宜,避免在睡眠時舌、軟顎、懸雍垂鬆弛後墜,加重上氣道堵塞。可在睡眠時背部褙乙個小皮球,有助於強制性保持側臥位睡眠。

7、打鼾嚴重者,床墊不應太軟,最好睡硬板床。打呼嚕的預防方法包括枕頭不宜過高,厚度以單側肩寬為宜。

打呼嚕的**方法並不困難,目前來講,最有效的還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其他的方法對**打呼嚕的作用都不是特別明顯。肥胖的人更容易打呼嚕,為了不影響到他人的休息,最好還是對打呼嚕進行**,不然很容易因為打呼嚕這件事惡化和他人之間的關係。

打呼嚕的人應該怎麼治療呢

打呼嚕是日常睡覺的時候常見的一種症狀,所以很多人總是會置之不理,但是你知道嗎,打呼嚕並不是說明睡眠質量很好,反而是說明健康出現了問題,而且男性打呼嚕的情況要比女性更加的嚴重,所以更要注意及時 下面就來介紹幾種很好的調理方法,相信能夠幫助到你。偏方一 選擇合適的枕頭 選擇軟硬適中的枕頭,並且枕頭不要墊...

小孩打呼嚕要怎麼治療呢

打呼嚕相信大半的男士都出現過的吧,似乎大家也都預設了男人睡覺打呼嚕,認為這是很普遍的問題,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小孩子有可能會打呼嚕呢?有些人甚至想到這是什麼情況,也會表現的非常的擔心。那麼小孩子打呼嚕這樣的情況究竟是需要怎麼來處理呢?大家來跟我看吧。臨床上小孩睡眠打鼾的症狀相對較為隱匿,往往容易被家長...

女孩打呼嚕怎麼治呢

打鼾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睡眠現象,目前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是司空見慣的,並沒有重視,還有人把打呼嚕看成是睡得香的表現。其實,打呼嚕是健康的大敵人,由於打呼嚕讓睡眠呼吸反覆的暫停,會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的缺氧,從而引起一些心臟方面的疾病,像是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臟病等等。夜間呼吸暫停時間超過兩分鐘的話,容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