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過來,有一種髮型最容易遭邪氣做噩夢

2023-02-08 22:27:02 字數 1587 閱讀 4525

關於女人髮型的重要性,除卻對人整體美感影響之外。在夢境研究過程中,我也發現一些從學術上看來很有趣的內容。當然,當事人可就未必覺得有趣,因為這種髮型之下的當事人,經常做噩夢,易遭遇一些晦氣,邪門的事。

究竟是哪一類髮型有這麼大的邪門魅力呢?

「烏雲蓋頂」就是它的名稱了。研究命理玄學的人,把頂著厚重劉海,額頭全部蓋住的髮型稱之為「烏雲蓋頂」。民間觀點有描述說,人的身上有三盞燈,兩盞在肩膀上,所以,人們會很忌諱他人突然從背後猛拍一下肩膀。

猛拍別人肩膀很容易導致被拍者產生失魂落魄之感,甚至有直接嚇昏過去的案例。對於正在打牌打麻將的人被人這麼一拍,很容易輸得一塌糊塗;人的另一盞燈在額頭,一來照明嚇鬼魅邪氣,二來釋放自己的靈覺。直白點的說法是,人的靈魂能看清楚多少東西,能否嚇走鎮住一些稍膽怯的邪氣都是看這盞燈的能力,蓋住了,自然就不好談什麼魅力和影響力了。

當然,研究腦科學的人會對以上觀點嗤之以鼻。但對於「烏雲蓋頂」這個髮型會導致乙個人思維變得沒那麼活躍,判斷力比其額頭露出時會更差,此觀點與我相同。研究腦科學的人對額頭位置定義為做腦前額葉,研究玄學或命理的人對其叫做頭上的那盞燈,研究夢境對應髮型的關係的我卻只說烏雲蓋頂這事。

不同名詞,講的是同乙個位置,得出一樣的結論。

所謂邪氣,中醫觀點是指很容易導致頭疼腦熱的一些氣體。而民間觀點則更為廣泛,指向一切導致身體出現寒證或熱症,人的表現出現巨大反常,導致生活事業出現巨大反差,導致人命出現意外變故的因素。而邪氣主要源頭會指向妖魔鬼怪,包括老舊房子、深山老林、陰森樹林或石林、深洞、潮濕的地下室、墓地墳區,停屍房等陰晦之地,本身個性詭異古怪的帶邪氣的人等等。

人都是有趨吉避凶心理的,所以日常生活中就算一定要經過這些陰晦之地,或接觸詭異古怪感強烈的人,都會採取敬而遠之,迅速離開的態度。

髮型為烏雲蓋頂的人容易導致的一些夢境為:容易夢見鬼、容易夢見被人欺負、容易夢見身邊人的背叛自己、容易夢見回到學校去考試或做作業等等。關注「高人匯」***,回覆「占卜」找大師免費算命**!

在行為上的反應則是容易頭疼腦熱、容易經常遇人不淑、容易做出錯誤判斷決定、時常碰到各種怪事、輕易就和家人產生爭執、常常和同事,朋友鬧矛盾、財運和人際關係也因以上種種而導致動盪不安。

還有些人有著染髮的習慣,若乙個人頂著一頭厚重的劉海,頭髮還是染色的,比如紅色、綠色、黃色、灰色等。當然,「烏雲蓋頂」的「烏」變成了「紅、綠、黃、灰」等其他顏色的時候,烏雲蓋頂對邪氣晦氣的招惹能力並沒減少,而且更是增加了焦躁之心,敏感狀態。這時候心胸會變得更小,於是乎,人際關係很容易陷入緊張狀態。

在引導問題的解決之道的時候,我提醒過,要讓額頭露一點出來。不管是37開還是46開,總要有個出口。另外,即便只是將厚重劉海改成薄薄的一層,對自己將會大有裨益。

關於女性髮型對運勢的影響方面還有一些補充。

喜歡「凌亂美,不修邊幅」的女人日子過得一定會很混亂。

喜歡「女人**」且剪短頭髮的女人感情一定會很坎坷。

喜歡朋克髮型的女人一定會被多個男人拋棄。

非演藝人員上班期間喜歡披肩髮的女人情感很容易混亂,已婚則很容易招惹爛桃花。

喜歡扎「馬尾」辮子的女人經常得到更陽光且相對健康度更佳的男人喜歡。

喜歡類似雅典女神髮型的女人貴人運更足。

對油膩頭髮不以為然的女人婚後難得幸福。

頭髮喜歡遮住一點眼睛的女人會同時存在多路感情。

一頭雞窩頭則最易損貴人運,和招小人。

有一種現象

我們到晚年,不管年紀多大,也不管身體狀態怎麼樣,只要有老公始終陪著你,就算活到八十,活到九十,活到一百,你也不會感到淒涼和孤獨。即使到了暮年,夫妻相伴,白天一起看電視看報紙聽收音機,一起旅遊一起到好朋友家喝茶聊天,一起到花園和草坪散步,那份快樂,那份自得,其實,是多少兒女都無法替代的。也是任何人都無...

有一種責任擔當

懷著無比複雜的心情回到宿舍,有種做200個俯臥撐的衝動,似乎沒有被罰是一種遺憾。沒有人理解為什麼,其實,我只是想要找回一種責任,叫 擔當 題記 不同的遊戲,相同的懲罰措施,再現了當年玉龍學長在石板地上做俯臥撐的畫面 汗順著他的面頰流下來,不允許任何人幫他擦 手被地上的小石子硌出了深深的印痕,懲罰仍要...

有一種心態叫師德

主講人 孔鑫 盤縣普古鄉塘邊小學教師 導言 三個90 的德育困惑與反思 施受錯位 為何90 的老師說熱愛學生,而90 的學生卻感受不到師愛?知意脫節 為何幾乎所有教師都認為班主任工作對學生成長十分重要,而90 以上的教師都表示不願意當班主任?讀書為己 為何90年代前90 以上的學生為社會理想讀書,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