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規範,衝刺必備

2023-02-08 22:03:03 字數 775 閱讀 3737

初三( 9 )班衝刺33天班級班級規範

班級口號:天下大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易。

班級宣言:進無止境

時間:沒有時間做保障,一切都是徒勞。時間長度靠刻苦,靠擠;

早上:提倡5:30起床,6:00必需到樓前廣場站隊背書。

6:45必需到班級進行早自習,大聲朗讀,大聲背誦。6:55之前必需把衛生打掃好。

課間:五分鐘處理私事,五分鐘自習,記憶,做題,討論。

中午:12:30--13:10睡覺。 13:00——13:30自習,13:40——14:20自習:紀律和晚自習一樣。

晚自習前:6:25——6:50為政治歷史背誦時間。

就寢:嚴格按學校規定時間就寢

負責人 :班長, 捨長和男女隊負責人。

措施:違反規定一次,扣一分。情節嚴重的扣三分。

學習:最後的三十天是融會貫通的關鍵時間,是量變產生質變的最佳機會。「行百里者者半九十」,愈接近成功愈困難,愈要認真對待。

錯題:有錯必糾,糾過必會,會過必熟練。要有錯題集,試卷分們別類整理好。錯題是成功之母,錯題是你進步最堅實的台階。聰明的同學一定會把這塊絆腳石轉化為墊腳石。

練習:練基礎限時練練規律練重點練規範

練而不思則罔,思而不練則殆。問題練習出,技能練習出,技巧練習出,練習是關鍵。

措施: 有布置必有檢查。組長檢查,班主任抽查。

負責人:組長。

時間是油,練和聽是發動機;時間是船,練和聽是船槳,時間是天空,練和聽是翅膀。把握好時間和聽練,你一定能在學習的道路上急速行駛,也一定能在學習的海空中破浪乘風!

班級衝刺高考誓詞集錦

山涯陡峭,擋不住我們一覽眾山小的決心 風雨十二載只爭今朝 血汗四千日,決此一時 扯纜繩作琴弦,掬勁風當 號角奏一曲超越夢想的讚歌 輝煌失落俱隨風,干戈鐵馬向前衝。銷煙已彌戰鼓鳴,六月高考漸迫近。平固基礎,補弱固強步步公升。全力以赴向前衝,不奪冠桂不罷休。崔亞楠 臨近高考,需有靜氣,靜能生智,靜能創造...

2019高考地理衝刺必備的答題技巧

從高考的角度來說,並不要求高深的地理知識。調動和運用知識是學生們最薄弱的環節,知識之間卻建不起橋梁,聯絡起來就有困難。2015高考地理衝刺必備的答題技巧希望大家喜歡。2015高考地理衝刺 要善於挖掘題幹資訊 對比往年地理 歷史和政治的高考分數統計,可以發現試題的難度較為穩定,地理題的難度在降低,而三...

班級管理規範

八年16班班級管理規範 一 學習方面 1.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各科作業 2.及時上交各科作業本及試卷 3.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不懂就問 二 行規方面 1.尊重老師,虛心接受老師教誨,不和老師頂嘴2.在校園裡遇到老師主動問好 3.上課及自習課,不做與學習無關的事 4.下課及時出教室,站隊進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