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級秋遊活動安排及安全預案

2023-02-08 21:18:04 字數 1485 閱讀 1779

一.活動安排

1.活動時間:第九周星期六(11月3日)

2.活動地點:三嶺三森林公園

3.集中時間:上午7:40;集合地點:初中部飯堂前面空地。

出發時間:上午8:00

4.返回時間:下午:13:30

5.活動內容及時間安排:

8:30—11:30:以班為單位進行遠足活動。

11:40—13:30:以班為單位進行野炊燒烤活動,班主任全程跟蹤管理。13:30—14:00:以班為單位集合,準備返回。

6.帶隊教師名單(共47人)

下級行政4人:鄭固玉劉正堂王文勇陳小鎣

級長(4人):北瀾楊美嬋陳麗冬陳衛平

班主任和帶隊老師(39)人:鄭明李志巨集周崢豔黃怡王大桃蔡少蓮張洪濤吳麗雲黃瑩瑩張海蓮何小琳邱靜李敏玲

校醫:陳景秀安全保衛:宋偉宇李曉霞

二.紀律要求

1.本次活動為初一級集體活動,同學自願參加;

2.增強時間觀念,出發和返回都必須嚴格遵守時間安排;

3.以班為單位統一穿校服或運動服,不得著奇裝異服;

4.乘車時要禮讓,主動給弱小和師長讓座;

5.不得爬樹,採折花樹,踐踏草地;

6.不講粗話和其他不文明用語;

7.舉止文明,不隨地吐痰、亂丟垃圾,每班要準備四個大塑膠袋,將垃圾隨手裝進垃圾袋;

8.不與校外人員接觸,有矛盾要及時報告老師。

9.注意學校形象,男女生交往要注意分寸,保持一定距離。

10.不得到湖邊活動,不得下湖游泳、釣魚,不玩水。

如違反以上紀律,學校將公開批評,情節嚴重的將受到學校的紀律處分。

三.安全預案和應急措施

1.每台車不得超過50人,各班多出的人數調至混合車,混合車的同學不得擠進原班級車輛回校;車行過程中不得催促司機開快車;乘車時不得將頭、手伸出窗外;車停穩後按順序下車。

2.不得獨自行動,必須以小組為單位進行活動,小組長要隨時清點人數,每1個小時向班主任報告一次人數,並要在規定時間內按時將本組成員帶回集中地點。

3.在湖邊等地值班的教師要嚴肅認真,任何同學不得接近湖邊,更不得到湖玩水、釣魚、下湖游泳。

4.班主任要將本人和相關老師的手機號碼告訴學生;學生活動中有異常情況要及時報告班主任並由班主任報告帶隊領導;身體不舒服時找校醫處理,不得私自回家。

5.注意財物安全,貴重物品(如相機、***等)要隨身攜帶,妥善保管。樹立節約意識,不要藉機向家長要太多的錢物。

6.不得帶酒類飲料(含白酒、紅酒、葡萄酒、啤酒等);不得帶危險品上車。

7.班主任要在出發前一天將《致初一級家長的信》的回執全部收齊,對不參加活動的同學要在出發前一天和家長取得聯絡並要求家長管理好子弟;不參加活動的學生不得私自組織活動;任何同學不得中途下車,回到學校後班主任要清點人數,並及時通過「家校通」將回校時間告知家長;學生要按時回家,不得在外逗留,若回校後半小時仍未到家的學生,班主任應要求家長打**與自己取得聯絡。

8.為防止意外事故發生,所有學生都不得乘坐公園內的遊藝設施。

__市第二十中學__市海寧學校

xx年10月29日

初一級教師執課安排

初一級教師執課安排一覽表 2016.8 級長 鐘越 班主任 1 謝新平 2 丘春平 3 林汝申 4 丘春安 5 張經桂 6 張惠嫻 7 陳志新 8 謝均發 9 鐘如娟 10 鐘紅靜 11 徐夢平 12 徐淑靜 政治 鍾國波 1 3,負責校園網 彭驟珍 4 5 謝紫媚 6 9 張德祥 10 12 語文...

初一級家訪計畫

2013 2014學年第二學期初一家訪計畫 莊扶中學丁江美 一 家訪的目的 通過家訪,切實加強學校和家庭,教師和家長的聯絡,了解學生成長環境 思想動態及校內外表現。及時通報學生在校表現情況,宣傳正確的家庭教育思想,掌握教育學生的科學方法 徵求學生及家長對教師和學校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營造全員關愛學生 ...

初一級「趣味運動」活動方案 初稿

為了豐富大課間的活動內容,開展以鍛鍊和調節舒緩為目的活動專案,增強學生的健康體質,加強團隊精神,培養互助 合作的集體感。現計畫在第八節課後開展多項 趣味運動 現將具體活動內容及要求安排如下 一 活動日期 2013年4月 6月 二 活動時間 每週一至周四,下午第八節課後每專案選擇兩天開展活動 三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