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南北顏色促運程

2023-02-08 21:15:03 字數 677 閱讀 3253

東方利紅色

傳統上,紅色代表喜氣、熱情、大膽進取。而在風水學上,東方也象徵年輕及勇於冒險的精神,所以在東方擺放一些紅色的家具及裝飾品,如紅木吊飾、紅色地毯等,都可使家人充滿幹勁,有利事業與學業。

南方利綠色

在風水學上,南方主宰靈感及社交能力;綠色則有生氣勃勃之意。在南方放置綠色的植物,除了增添綠意盎然的美感外,對人際關係亦有正面的催化作用。

西方利黃色

黃色一向被用來代表財富,而西方則被認為是主導事業及財運的方位,若放上黃色的家具飾物如黃水晶,可帶來旺盛的財氣,令事業飛「黃」騰達。

北方利橙色

北方掌管著夫妻關係,而橙色則有熱情奔放的意思。如想增進夫妻感情的話,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檯燈、小地毯、攬枕等,有利夫妻感情。

其他方位+顏色配搭:

西北方+白色=促進貴人運

西南方+茶色/土色系=增加家中穩定能量

西南方+黃色吊燈=加強桃花運

其他色彩禁忌

1、天清地濁:天花板的顏色應盡量使用最淺的顏色,同時,地板的顏色亦要比天花板的深。否則,會使屋內的人做事顛三倒

四、本末倒置。

2、在中國風水學上,天花代表天,地板代表地,牆壁則代表著人。牆壁的顏色應在天花和地板之間,即是要比天花深、比地板淺,這樣天、地、人才能達至諧和。

3、最好不要用太多的紅色或黑色做屋內的主色,因為太紅或太黑都會使人做事衝動極端。

如何分辨東西南北

現在很多人只熟悉自己附近地方的東南西北,而一到城市或山區就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有些朋友呢,則只知道地圖上的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而到了現實生活中,就沒轍了。很多人都知道,太陽公升起的地方是東方,落山的地方時西方,再根據左西右東,上北下南就能知道南北了。另外還有乙個方法,用指標式手錶,時針對準太陽,分針...

星期月份大洲大洋東西南北序數詞

一年中的十二個月 january一月 february二月march三月 april四月 may五月 june六月 july七月 august八月 september九月 october十月 november十一月 december十二月 一周中的七天 monday星期一 tuesday星期二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