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做法作業指導書

2023-02-08 20:39:02 字數 605 閱讀 9712

1、衛生間內穿樓板管道、煙風道吊洞施工必須嚴格按照工藝標準進行兩次澆築施工,澆築砼必須摻加膨脹劑,每次澆築完成後必須進行閉水試驗,閉水試驗要求有驗收文字手續。

2、衛生間找平層防水砂漿施工前必須將地面上的突出物、落地灰、鬆散砼等清理乾淨,地面提前澆水濕潤,並套素水泥漿一遍。

3、剛性防水層,採用1:2水泥砂漿摻無機氯鹽抹10~15mm坡向地漏管根處做成凹槽,門口做成100寬與室內地面同一標高,等乾燥後,進行用柔性防水進行處理各部位細部做法,四周用柔性防水捲起不少於250高,做完後進行24小時閉水試驗,經驗收合格再進行。

4、衛生間地採暖砼保護層內必須配鋼板網,收面按水泥沙漿地面要求,加強養護(確保不裂縫)。

5、柔性防水層,按圖紙設計要求,做完地暖後表面應找平、压光,不許出現裂縫現象,對於地暖進衛生間管及分水器管根部位採用柔性防水處理,砼表面乾燥後進行柔性防水《材料為圖紙設計材料》厚度不低於1.5mm,四周上返高度不低於300高,做完後進行閉水試驗,經監理及專案工程部驗收合格再進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6、防水保護層,防水達到不滲漏後,採用1:1.5水泥摻108膠抹5mm後進行掃毛處理,24h後進行養護,保證強度。

7、衛生間地面施工完成面要求比室內地面標高低20mm,分界線與衛生間隔牆內牆皮平齊。

衛生間防水作業指導書內容

衛生間防水 重點交底 編制單項作業指導書 1 控制程式本工程衛生間部位採用高彈性防擋水材料施工,由於這些部位工種交叉繁多,是防水重點,故採用如下控制程式,程式為 安裝 預留洞 管道就位正確 土建 堵洞 灌水實驗 找平層 防水層 灌水實驗 保護層 灌水實驗實行工序交接驗收卡制度。如下 衛生間工序驗收卡...

衛生間防水做法

一定要做牆面防水 衛生間洗浴時會濺水到鄰近的牆上,如沒有防水層的保護,隔壁牆和對頂角牆易潮濕發生霉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 厘公尺高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 公尺高。牆內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 施工過程中在管道 地漏等穿...

衛生間防水做法

口碑佳的大品牌 雷邦仕 德高 東方雨虹等。防水施工方法 1.基面 底材 處理 使基面平整 堅固 乾淨,無灰塵 油膩 蠟 孔洞 孔縫等。地漏周邊 管口和煙道周邊先用管口灌漿料進行錨固。基面陰陽角需處理成圓弧形或 v span 字型 新澆注的混凝土面 包括抹灰面 在施工前需乾固完全。2.使用方法 攪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