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中考滿分作文 復件關於09級學生教材結算的通知

2023-02-08 20:18:02 字數 822 閱讀 1688

關於大專09級學生教材結算核算的通知

各位同學:

為了你們在畢業結算時盡快完成教材的結算。現將「茂名職業技術學院教材發放明細清單」(見附件1)下發給你們核對自己的教材費用:

一、必修課教材費用(必修課教材總**為每個同學都有的教材的**合計),這裡請注意:

1、軍訓教材、時事報告大學生版、實訓報告等已作為必修課費用合計在必修課裡,並按學期單獨成列;

2、第一學期末成功轉專業的同學,其第一學期必修教材總**為原專業的教材款合計,與本班同學不一定相同,請注意核對,若有錯漏,請在附件2表中登記清楚情況後將附件2重新命名為自己的名字後發回我郵箱。

二、選修課教材費用(包括專業選修課和任意選修課)如果專業選修課為全班同學都選,已把**合計在必修課**內;如有錯漏,請在相應欄標明你所選,並填充**底色「黃色」,然後在附件2表中登記清楚情況後將附件2 重新命名為自己的名字後發回我郵箱。

三、對於學籍異常(如退學、參軍)的情況請在備註欄標明。

四、如果上述三項教材均沒有錯漏,請將附件1中自己的那一行改為藍色字型,將檔名改為自己的學號後,發回我郵箱

五、今年結清費用將實行銀行統一統繳或退費到銀行卡上,因此,請核對附件1所提供的銀行帳號是否為你現仍正常使用的;如果不是,改正後,將字型顏色改為紅色,發回給我(關於銀行卡號的,由於今天是星期天,學校不上班,我星期一致電問清楚以後再詳細告知大家是否一定要茂名本地本人開戶的建行卡)

六、請各位同學於2023年5月29日前完成此項工作,因為我還要彙總上報學院教材科,謝謝。

另外,由於部分同學更換號碼後,沒能及時的加到飛信聯絡不上,所以請各位同學相互周知一下…謝謝….

附件2:登記表

教務處2012-5-16

漳州市中考滿分作文 泱泱華夏之見證

泱泱華夏之見證 寫作 滿分50分 餐桌是反映飲食衛生習慣的明鏡,餐桌是展示家庭生活質量的平台,餐桌是體現主人審美觀念的飾品,餐桌是濃縮設計者智慧型的結晶 餐桌曾見證過我們的喜怒哀樂,餐桌上曾發生過許多動人的事情 餐桌從遠古到未來,一直伴隨著人類文明的生活,餐桌的歷史令人感慨,餐桌的未來引人遐思 請你...

漳州市中考滿分作文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老師,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愛您,如同愛自己的母親一樣。老師,你因為同學的紀律或學習方面生了很多氣,然而,雖然你罵我們,但我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你時常和我們講做人的道理,讓我們了解自己應該如何處理一些事情。你每次為我們列印材料都熬到深夜,本不應該再近視,卻有增加了度數,我多麼想幫幫您...

漳州市中考滿分作文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曾是那麼的幼稚,以為靠近你,就能感受到你的無限溫暖,沾染到你的些許光芒 你是輝煌的太陽,而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水珠!可是,當我靠真正走進你的時候,卻發現力不從心!你那燦爛的光芒太過耀眼,你那熱情的火焰太過灼人,你那龐大的氣勢太過恢巨集,我無法靠近你。但是,你就像磁鐵吸引著我,想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