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版房產買賣合同

2023-02-08 20:12:02 字數 837 閱讀 9893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出賣方(甲方):

位址: 郵碼: **:

法定代表人: 職務:

購買方(乙方):

位址: 郵碼: **:

法定代表人: 職務:

根據國家有關房產的規定,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信守執行。

第一條乙方購買甲方座落在市街巷號的房屋棟間,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

第二條上述房產的交易**:

第三條付款時間與辦法:

1.2.

第四條甲方應於年月日前將交易的房產全部交付給乙方使用。

第五條稅費分擔

1.甲方承擔房產交易中房產局應徵收甲方的交易額的%的交易費;承擔公證費、協議公證費。

2.乙方承擔房產交易中房產局應徵收乙方的交易額的%的交易費,承擔房產交易中國家徵收的一切其他稅費。

第六條違約責任

1.乙方必須按期向甲方付款,如逾期,每逾期一天,應向甲方償付違約部分房產款%的違約金。

2.甲方必須按期將房產交付乙方使用,否則,每逾期一天,應向乙方償付違約部分房產款%的違約金。

第七條本合同主體

1.甲方是共人,委託**人即甲方代表人。

2.乙方是單位,代表人是。

第八條本合同經國家公證機關公證處公證。

第九條本合同一式份。甲方產權人各乙份。乙方乙份, 房產管理局、 公證處各乙份。

第十條本合同發生爭議的解決方式:

甲方:代表:

年月日乙方:

代表:年月日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簡版房產買賣合同

出賣方 甲方 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購買方 乙方 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根據國家有關房產的規定,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信守執行。第一條乙方購買甲方座落在 市 街 巷 號的房屋棟間,建築面積為 平方公尺。第二條上述房產的交易 第三條付款時間與辦法 1.2.第四條甲方應於 年 ...

房產買賣合同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 本人 法定代表人 姓名 身份證號碼 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 本人 法定代表人 姓名 身份證號碼 位址 聯絡 第一條房屋的基本情況。甲方房屋 以下簡稱該房屋 坐落於 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 其中實際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公共部位與公用房屋分攤建築面積 平方公尺 第二條 按 總建築面...

房產買賣合同

訂立合同雙方 出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 購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根據國家有關房產的規定,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信守執行。第一條乙方購買甲方座落在 市 街 巷 號的房屋 棟 間,建築面積為 平方公尺。第二條上述房產的交易 第三條付款時間與辦法 1 乙方應於 年 月 日前向甲方付清房產款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