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噸糯公尺種植加工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北京智博睿

2023-02-08 20:00:04 字數 915 閱讀 3231

1萬噸糯公尺種植加工專案

可行性研究報告

專案建設單位:***x公司

專案編制單位:北京智博睿投資諮詢****

專案建設單位:***x****

略 略

專案年加工糯公尺1萬噸,自建種植基地4000畝,帶動種植面積超過1萬畝,帶動農戶超過2500戶。

略1萬噸糯公尺種植加工專案

2、專案負責人:xx

1、建設性質:新建

2、建設地點:xx省xx市xx縣xx鎮

3、建設期限:2023年11月-2023年9月

專案主要建設糯稻種植基地4000畝(農業用地);生產加工基地20畝(工業用地),糯公尺生產線一條。專案採取「企業+基地+農戶」方式,年加工糯公尺10000噸,按市場價每斤3.00元計算,專案年收入6000.

00萬元。

1、產品品種

專案為糯稻產業化綜合發展專案,產品為糯公尺。

2、技術

公司在糯稻深加工行業具備多年的行業經驗。專案技術成熟可靠。

粳糯稻穀→篩選(各種雜質)→去石→磁選→水稻去殼(稻穀、碎糙公尺)→谷糙分離(谷糙混合物)→厚度分級→碾公尺一(去公尺糠)→碾公尺二(去公尺糠)→碾公尺三(去公尺糠)→拋光公尺(去公尺粉)白公尺分級(小碎)→白公尺分級(中碎)→白公尺分級(大碎)→色選一(黃粒公尺)→色選二(微黃公尺)→色選(雜公尺)→色選(斑點公尺)→成品包裝。

3、主要裝置名稱、數量

主要裝置:烘乾機8臺,電子衡10臺,滾筒初清篩10臺,去石機10臺,磁選機30臺,礱穀機20臺等,配套給排水等。詳見附表2-2裝置投資明細表。

專案新徵流轉農業用地4000畝,建設糯稻種植基地;工業用地20畝做為生產加工基地,總建築面積5000.00平方公尺,建設內容為倉庫4000平方公尺,辦公樓500平方公尺,烘乾間500平方公尺。配套建設給排水系統、配電系統、道路、停車場環保綠化等輔助工程。

詳見附表2-1土建工程投資明細表。

萬噸鋁加工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2萬噸鋁加工專案方案 1.0 總論 1.1 基本原則 投資少 見效快 追求高效能 比 立足於中高檔產品 厚鋁箔,不介入低端鋁板市場 分期投入,逐步做大 做強 1.2 工程目標 本工程是在長期以來對加工行業人士和研究基礎上,結合現有條件作為重大投資專案提出的。工程分2期逐步投入,穩紮穩打,追求投資效益...

年產1萬噸木漿紙加工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木漿是以木材為原料製成的紙漿。根據製漿材料,製漿方法以及紙漿用途等來分類,如硫酸鹽針葉木漿,機械木漿 精製木漿等。目前以使用木漿為主,約佔紙漿量的90 以上,木漿不只用於造紙,也廣泛地用於其他工業部門。木漿紙就是完全用天然木製作的木漿不新增其他纖維,纖維純粹是木質的一般紙廠為了降低成本,會新增一些草...

年產1萬噸高階牡丹食用油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年產1萬噸牡丹籽精品油建設專案可行 性研究報 告天津xx科技 二0一二年六月 年產1萬噸牡丹籽精品油建設專案 1.1.2 專案負責人 專案總負責人 技術負責人 經濟負責人 1.1.3 專案承辦單位 專案由天津有限xx科技 負責承辦。天津有限xx科技 是位於天津寶坻開發區的一家高新科技農業研發單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