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來主持的科研專案

2023-02-08 19:51:10 字數 1583 閱讀 6250

1. 國家自然科學**資助專案「東南極格羅夫山泛非期變質演化及東岡瓦納形成歷史研究」,2001-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2. 科技部社會公益研究專項資金重點專案之專題「南極湖泊、拉斯曼丘陵地質和隕石研究」,2002-2023年,負責人:趙越。

3. 國土資源部百人計畫專案「東南極格羅夫山高階變質與侵入雜岩:對格林威爾和泛非構造事件的制約」,2002-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4. 國土資源大調查專案「東南極普里茲帶1:50萬地質圖編制」,2004-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5. 國家自然科學**資助專案「東南極普里茲帶從格林維爾到泛非期變質與岩漿演化及其大地構造意義」,2004-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6. 科技部國家科技基礎條件平台專案之課題「極地岩礦標本庫整理和數位化表達」,2006-2023年,負責人:趙越。

7. 科技部專案之課題「南極格羅夫山地質與遙感製圖及資源潛力評價」,2007-2023年,負責人:徐剛。

8. 國土資源大調查專案「南極埃默里冰架-格羅夫山綜合地質調查與研究」,2007-2023年,負責人:胡健民。

9. 科技部科技支撐專案之課題「東南極冰下地球物理調查技術開發及礦產資源潛力評估研究」,2007-2023年,負責人:趙越。

10. 國家財政專項之課題「北極地區油氣地質綜合研究與區域優選」,2008-2023年,負責人:趙越、劉建民

11. 國家海洋局極地考察辦公室專案「南極內陸甘布林采夫冰下山脈冰芯-岩芯鑽取技術方案調研」,2008-2023年,負責人:趙越。

12. 中國極地研究中心專案「中山站-冰穹a斷面天然**觀測和冰下地質研究」,2008-2009,負責人:趙越。

13. 國家自然科學**專案「東南極西福爾丘陵附近冰磧物研究」,2008-2023年,負責人:劉健。

14. 國家自然科學**專案「東南極普里茲帶變沉積岩的地球化學特徵及其對前泛非期構造環境的制約」, 2008-2023年,負責人:李淼。

15. 國家自然科學**資助專案「東南極埃默里冰架東緣的構造屬性及演化過程」,2009-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16. 國家自然科學**專案「南極普里茲帶構造格架、變形過程及大地構造意義」, 2009-2023年,負責人:胡健民。

17. 國家自然科學**專案「南極大陸及周邊地區地殼和上地幔三維深部結構研究」, 2009-2023年,負責人:安美建。

18. 國家財政專項子專題「極地資源利用戰略研究」,2011-2023年,負責人:趙越

19. 國家財政專項之課題「極地地質和地球物理調查技術規程(陸地部分)」,2011-2023年,負責人:徐剛。

20. 科技部國家科技基礎條件平台專案之專題「極地岩礦標本庫執行服務」,2011-2023年,負責人:李淼。

21. 國土資源保障工程專案「南極普里茲灣-北查爾斯王子山基礎地質研究」,2011-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22. 國家自然科學**資助專案「東南極西福爾丘陵麻粒巖化基性巖牆群的時代、變質過程及構造意義」,2011-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

23. 國土資源保障工程專案「中國氣候變化的地質記錄對全球氣候變化重要事件的響應」,2011-2023年,負責人:劉健。

24. 國家財政專項專題「南極大陸礦產資源考察與評估」,2012-2023年,負責人:劉曉春、趙越。

關於開展2023年學生科研專案申報的通知 預發

3 與韶關地區或生源所在地的經濟社會發展相結合,圍繞將韶關建設成為粵北經濟強市 交通樞紐 區域中心 山水名城 和諧韶關的主題,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發展。4 結合學校的發展方向,圍繞建設高水平應用型地方大學的目標,推進學校十二五規劃建設。5 以推動大學生就業創業為契機,將大學生創業計畫與就業創業相結合,以...

關於科研專案申報的幾點建議

課題研究是科研人員提高科研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徑,科研人員差不多每年都會申報各種課題,課題申報的最終成功是大家共同的追求與期盼。但如何做到正確申報課題,有效提高專案申報的成功率,結合多年組織北京市社科規劃專案申報以及在日常專案管理工作方面積累的一些經驗,在此簡要談幾點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對廣大社科研究工作...

科研專案中的風險管理 1

作者 王可玉 摘要 科研專案風險管理貫穿於科研專案的全過程,是科研專案管理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確保科研專案按預定的技術要求 成本計畫 進度計畫順利實施的重要手段,在科研專案管理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和地位。關鍵詞 專案管理 風險 風險應對策略 科研專案風險管理的目標是控制和處理專案風險,防止和減少損失,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