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說素材

2023-02-08 19:48:02 字數 832 閱讀 5775

老師,我想對你說

去年冬天,天氣雖然不是太冷,可我卻冷感冒了。在媽媽的強烈要求下,我沒去學校上課,呆在家裡的火爐旁休息了一整天。可那天恰好有科學課,老師前一節課就告知我們:

到時不准遲到和曠課,我卻因為生病沒到學校,我的坐位肯定空蕩蕩的。

過了兩天,我的感冒終於好轉了。媽媽讓我還在家休息一天,我不肯,因為今天又有我的最愛上的科學課,堅持來到學校,還沒上課呢,我就遇到了科學老師,他那嚴厲的眼神讓我明白:那天的科學課我沒來,他生氣了。

於是我立刻跑過去向他行了個隊禮說:「老師好!」老老師並沒有回應我的問候,反而兇巴巴地說:

「那天科學課怎麼沒來?跑哪兒去了?」「我生病了。

」我小聲回答到。他一點也不在意地說:「先去教室,上課時再收拾你。

你的那點小花招,騙你媽媽還可以,我這兒你卻過不了關!」說完話他轉身就走了。我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看著他走遠的背影,我鼻子一酸,淚水一下子滾了出來。

上課鈴終於響了,科學老師端著實驗儀器走進了教室,我的心砰砰直跳,他會怎麼收拾我呢?老師沒有說什麼,就開始上課。一節課下來,老師沒提要收拾我的事兒。

可我一節課,什麼也沒有聽進去,連我最喜歡的實驗也不知道老師是怎麼做的,這節課我就在老師的那句要收拾我的話語中度過了。整節課就想著:他會怎麼收拾我呢?

他怎麼還還收拾我呢?下課了,我緊張地站了起來,直到老師收著他的實驗儀器離開教室,我還是不敢相信他把收拾我的事兒給忘了。

就這樣,老師還向往常一樣對我特別好,我也非常喜歡科學課。雖然事隔一年了,可我還清楚地記得那件事兒。今天,我想對老師您說:

老師,那天您錯怪我了。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你那麼關心我,如果不是出於關心,我想您是不會生氣的。請您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如你所願,當上科學家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

漳縣四族小學四年級一班楊娟 指導教師 包愛麗 老師,我想對您說很多,卻不知從何說起,我想讚美你,卻不知用什麼華麗的語言,我想感謝你,卻不知用什麼行動。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

小學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在我的成長中,每乙個日子幾乎都是幸福的,我寶貴的知識是老師給的,我幸福的童年是老師帶來的.老師在學習上最關心我,一天我遇到一道難題,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老師看見了,耐心的講給我聽,我第一遍沒聽懂,她不厭其煩給我講第二遍 第三遍 直到我弄懂為止。老師不但經常了解我的學習情況,還教我應該怎麼做人,...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精選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作文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周老師,我要對您說 在我心目中,您就是這樣的一位好老師。從我踏進天一小學的校門開始,周老師,您就是我的班主任。不知不覺中,您已經陪伴我們度過了將近5個春夏秋冬。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 愛護著我 像朋友一樣,傾聽我的心聲,分享我的快樂 像一盞明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