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貿易合同 1

2023-02-08 19:33:05 字數 672 閱讀 3148

編輯時間  簽約地點

日期甲方:________

位址**

傳真乙方:________

位址**

傳真根據平等互利原則****與****友好協商特約簽定本合同一、雙方承諾:由乙方提供不作價裝置美元(港幣)給甲方用於加工生產之用,(詳見裝置清單)。產權歸乙方所有。

使用期限為年,在監管期限內,不得擅自在境內銷售、串換、轉讓、抵押或者移作他用。到期後如不續簽,則由甲方協助乙方申報海關核准後處理。乙方以免費方式提供裝置,不需甲方辦理付匯進口,也不需用加工費或差價償還裝置款。

二、甲方向乙方購買原料、輔料

商品品名及規格原料輔料

編碼、單位數量、單價金額、品名、單位數量、單價金額合計

三、甲方供乙方製成品的數量及金額

商品編碼品名及規格單位數量單價金額

合計四、乙方供料於起運抵

甲方製成品於日前運往

五、運輸方式及運費用

六、保險費負擔

七、付款方式

八、包裝要求

九、仲裁:因執行本合同所發生的爭議或與本合同有關的一切爭議,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能解決,應提交中國國際**促進委員會根據該會仲裁程式進行仲裁,仲裁裁決為最終裁決,對雙方都有約束力。

十、本合同一式八分,由簽雙方各執一分,其餘六分報送有關部門備案。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加工貿易合同 加工 訂貨合同 一

三一文庫 合同范文 加工 合同 加工 訂貨合同 一 合同編號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供方 全稱 需方 全稱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規定,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信守。一 品名 規格 數量 交提供日期 品名規格單位數量單價金額分期交 收貨數量 超欠幅度 總金額 大寫 佰拾萬仟佰拾元角...

匈牙利櫻桃生產 加工 貿易概況

維普資訊 堋 總第 期 年 一保加利亞的果樹育種目標 保加利亞的果樹育種目標同世界許多國家一樣,總體目標是 早產 豐產 果實大小適中 果肉脆或軟,有香氣,風味佳 果實耐貯運,抗病。如蘋果,要求樹體長勢 中等,樹形矮化或圓柱形 品質優良,豐產 果實耐貯運 性強,抗病性強,抗蘋果黑星病 白粉病 火疫病 ...

原創 加工貿易出口是否促進了生產率增長

內容摘要 本文在運用非引數dea方法測算中國省際malmquist生產率指數基礎上,構建動態面板模型實證檢驗了中國蓬勃發展的加工 出口是否促進了生產率增長。結果發現,加工 出口對中國生產率增長的促進作用並不顯著,市場化水平 人力資本 研發能力 二元結構狀況 金融發展 基礎設施以及巨集觀經濟穩定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