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工作以後的變化

2023-02-08 19:21:03 字數 564 閱讀 1694

80後的人,工作後不怎麼愛發簡訊了,有什麼事還是通個**比較好,並且喜歡長話短說。

不再喜歡花太多的時間沉浸在感情的思考中,開始覺得那種煽情的小屋有節已經不屬於自己了。

孤單的時候不再覺得落寞,不再顧影自憐,反而有時候挺喜歡獨處的,喜歡上上網,聽聽歌,看看電影,並且自得其樂。

床頭會至少放著一本好書,會經常翻來看。

打**給父母的時候,開始叮囑他似曾相識注意身體健康,有時候覺得自己反倒像大人,他們像孩子。

有乙個部落格或者空間,有時候會寫些東西,上傳一些**

開始發現不吃早餐的嚴重性,不管怎麼樣,也會買早點填填肚子。

有個賬本,不會像以前一樣不知道錢花**去了,都奔三的人了,對自己的將來要有乙個打算了,再像以前一樣月光,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衣服可以不會很多,但是至少體面,不再濫買衣服,一旦買就買件好的。

從前和兄弟或者好友喝酒的就是乙個痛快,不醉不休,現在偶爾和朋友同事們聚會,也會喝點酒,但是絕對不會輕易讓自己醉。

小時候喜歡把東西到處亂扔,現在看見**不整潔了,會自然而然收拾一下,亂七八糟的,不舒服。

當看到很小的小朋友的時候,覺得童年真美好!

80後工作博弈

作者 李文英劉海 商場現代化 2009年第35期 摘要 工作本應該成為年輕的80後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但是,現在他們並不像我們所想的那樣盡自己的努力,本文通過分析父母與兒女之間的博弈,得出他們之間的博弈為混合戰略納什均衡博弈。關鍵詞 80後博弈納什均衡混合戰略 一 80後工作現狀 1.80後的範圍 ...

80後的我們

我還在想象著我的18歲,可我卻馬上30歲了!真的嗎?不願意去想,但不得不面對。曾經的年少輕狂,早已蕩然無存。曾經的花樣年華,早已悄然而逝。80後的我們已經開始站在了20歲的尾巴上,面對三十而立,還有多少人可以昂著頭,信誓旦旦地說,我們依然年輕?是的,年輕就是資本,面對著90後的異軍突起,80後的我們...

80後夫妻協議以後結婚了我就籤這個,保證不離婚

引導語 每個人必定要經歷結婚生子,但現實生活中卻不難見到兩夫妻吵架甚至打架的現象。其實,我們可以學會防患於未然,例如,簽下乙份結婚協議書唄。以下給大家介紹下細則 1.吵架不當著父母,親戚,鄰居的面吵,在公共場所給對方面子。2.不管誰對誰錯,只要一吵架,男方必須先輕聲輕氣哄女方一次,女方才能馬上冷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