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競聘分公司總經理演講稿

2023-02-08 19:18:02 字數 1738 閱讀 6601

分公司領導以非凡的魄力,組織的這一次全員公開競聘,我一是肯定和支援,二是積極參與。競聘上思分公司總經理這個崗位,是我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挑戰,也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自從xx年進入公司以來,這是我的第四次競聘,前三次的競爭我都順利的勝出,也希望這一次的競聘能夠充分展現我個人的才華和能力。下面我將所要競聘的中國聯通上思分公司總經理崗位的工作思路陳述如下:

我的總體工作思路是:在分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緊緊圍繞實現gsm主營業務收入220萬元,cdma主營業務收入147萬元,移動業務淨增使用者3692戶,增值業務收入55萬元,資料收入48萬元,主營業務收入470萬元的奮鬥目標,以市場為導向,貫徹「精細化營銷」和「市場細分與客戶細分」的經營方針,穩定存量使用者,拓展增量市場,提高收入,並以實現公司效益最大化為目標。

一、堅持「以人為本」的工作思路,加強內部管理,提高員工的士氣和戰鬥力。

上思分公司從xx年3月份以來,在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經歷了黃虎、黃立、譚朝禮、韋根四個總經理,平均半年乙個,每位新領導上任後都要經歷一段時間的崗位適應期,在對員工進行考查後還要根據情況進行人員調整,如此一來,既延緩了市場營銷的戰機,也影響了員工的工作情緒和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因此我將把員工隊伍的穩定工作放在首位。在保持隊伍穩定的前提下,通過對外招聘及內部培養等途徑挖掘人才,人盡其才,各司其職,各盡其能,培養一支有能力、有朝氣、團結拼搏,呼之能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隊伍。在工作以身作則,帶頭衝鋒陷陣,向競爭對手發起猛烈的進攻。

二、狠抓**渠道的建設力度,提公升對**商的服務水平。

**渠道的發展一直是上思分公司的軟肋,雖經歷任領導努力,但收效不大。xx年**渠道g、c兩網的發展量僅為1033戶和138戶,僅佔了上思分公司發展量的23.39%和24.

78%,與全公司接近45%的比例差距很大。

在城區市場上,競爭對手已利用其先發優勢和排他手段將主要的**商捆住,而我們除了民政合作營業廳和站前合作營業廳外,其它代辦點的發展量極少,如同虛設,而現在民政合作營業廳又因自身原因停業。在鄉鎮市場方面,競爭對手已在xx年下半年至xx年上半年完成全縣除思陽鎮外九個鄉鎮自有營業廳的建設工作,使其整體形象和服務水平有了較大的提公升,而我們原有的鄉鎮代辦因各方面原因大部分處於半關閉狀態。在**渠道方面我們已拱手讓給對手。

鄉鎮代辦點的建設工作跟不上,要開發富有潛力的鄉鎮農村市場便是一句空話。

因此,在xx年我將把市場營銷的重點放在**渠道的建設上,利用競爭對手目前因調整**商政策而與**商矛盾激化的時機,在城區必須拿下3個以上有實力的**商。同時利用我們已基本完成鄉鎮基站覆蓋的有利條件加快鄉鎮代辦點的建設速度,完善渠道覆蓋布局,保證在每個鄉鎮至少建有乙個代辦點,並爭取在較富裕的村屯設點,為鄉鎮市場的營銷工作打下基礎。

在主抓新增代辦點建設的同時要加強渠道管理員的指導與管理,提公升對**渠道的服務支撐水平,提高**商發展業務的積極性。加強與**商的溝通,拉近與他們的距離,提高**商**聯通業務的信心。

三、發揮綜合業務優勢,強化集團營銷戰略,搶占集團使用者及中高階使用者市場。

在**渠道徘徊不前的時候,上思分公司的直銷隊伍卻是一支獨秀,xx年gc網的發展量分別為1987戶和243戶,佔到整個上思發展量的49.99%和43.63%,可以說上思分公司的發展在很大程度上是得益於直銷隊伍的發展,因此我將把工作的乙個重點放在直銷隊伍的管理與指導上。

針對目前直銷隊伍在大眾市場進攻能力較強而集團營銷能力較弱的特點,在做好市場調研和使用者細分工作的基礎上,採取分片區、分街道,責任到人,任務上牆的方法,加大對競爭對手集團使用者及存量中、高階使用者的營銷力度,以我們獨有的綜合業務優勢為切入點,從集團客戶和大眾渠道兩條線尋求快速突破,擴大使用者規模,實現收入的增長。

分公司副總經理競聘演講稿

演講提示 在競聘演講中,最重要的是自始至終都體現出自信和勇氣。因此,演講中,身體要略向前傾,表現出與觀眾交流與親近的姿態,贏得大家的認可。下面,我就在各段中應該注意的問題詳做點評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 現任 職務。首先感謝多年來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鼓勵,也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

分公司副總經理競聘演講稿

演講提示 在競聘演講中,最重要的是自始至終都體現出自信和勇氣。因此,演講中,身體要略向前傾,表現出與觀眾交流與親近的姿態,贏得大家的認可。下面,我就在各段中應該注意的問題詳做點評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 現任 職務。首先感謝多年來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鼓勵,也感謝公司為我們提供...

競聘總經理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謝在座的各位能夠為我提供這樣一次公平 公正 展示自我 考驗自我的機會。有句話說得好,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今天我做好充分的準備並滿懷激動的心情來競聘天涯旅遊公司的總經理一職。競聘上崗是公司用人機制改革的一項新的舉措,是順應公司 企業發展需要的。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