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的獨白

2023-02-08 19:09:04 字數 980 閱讀 5255

清秀的面孔,薄薄的嘴唇,炯炯有神的雙眸,以及上面點綴著的長長的睫毛,這一切只能形容你「美豔」;垂直柔順的長髮,齊齊的劉海,及那溫和的話語和輕柔的聲音,這一切只能用 「溫和」修飾你。眉宇間流露出的靈秀,舉止言談中體現的溫柔,這,就是我眼中——最美的你。若是形同陌路皆生人,定猜不出這樣的你,其實也是校隊的精英。

和你相遇已忘記歸於何時,訓練的那些日子,彷彿記得和你早出晚歸的情景,一幕幕,刻骨銘心,但追憶起來卻又模糊不清,因為:我對你了解的太少、太少,我們雖然同在一片天空下,一塊場地,可你我之間,卻從未刻意搭訕過,哪怕是一聲「你好」,好像在你我之間也從未上演。

似一幕未開始的電影,就這樣,一切都謝了幕——你畢業了。

對你產生好感是一次意外。那是學校舉行畢業典禮的一天,你泣不成聲的踏著紅毯和母校說再見,同時也和你的中學時光宣告結束,我抬頭一瞥,乙個擁抱鋪天蓋地而來,那個擁抱,來得突然、太突然,甚至來不及我去思考……第一次和你近距離的接觸,才發現——原來,我也會不捨,即使我們之間幾乎毫無關聯。

我想盡一切辦法,只為再次和你取得聯絡,儘管——夕陽西下,你已畢業,可是我還是希望和你交朋友,真心地。

你沒有因為我們不相識而不搭理我,相反,你用你的柔情來保護我們之間或有或無的友誼。你是那麼的好,哪怕是我的乙個小小要求,你都會答應;你是那麼的好,就算我朝你撒嬌、發脾氣,你也接受;你是那麼的好,沒有一點瑕疵,就算我傲慢待你,你也一樣不焦不急,無聲無息。

錯過,終究是過錯,我始終無法忘記:那些和你在一起卻已荒廢的時光。我懊悔、自責,你卻勸我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時光,我不甘心,卻只能無奈的搖著頭在流逝光陰上畫句號。

曾經,把你當生命中普通的過客;而今,早已把你當做生命饋贈給我的客人。

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心中的情,

無法用筆墨書寫我們之間的事

無法……

太多的無法,只因為我不夠好,

是的,我不夠好,

我願為你寫詩,為你題詞,

儘管詩不夠好,詞不夠美,

但我能為你留出一片心靈的天地,

這樣,就夠了,

真的,夠了。

無題 人的獨白

那種莫名的恐懼一步步的吞噬著我。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面對你我已經徹底的失去信心了。至少我不會對不起自己,不會委屈自己。最後一次的任性也任性過了,我該聽話了。此時此刻的自己面無表情,嗯,我真的是個木偶了。不知道喜怒哀樂,沒有一絲一毫的情緒。機會,錯過了就不再,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感動也只是感動,...

小企業員工的獨白

乙個團隊建設的好壞決定著乙個部門的工作績效,我以身作則,事事想在前,事事做先。不僅抓好本部門工作,在公司團隊建設工作中,要公平公正做好人員評定考核工作,同時積極組織各部門開展豐富多彩的員工活動,每項活動我部門人員都要精心和策劃 準備 組織。我認為態度決定成敗,只要有乙個良好的工作心態,勇於面對,一定...

風雨中,我的獨白

我站在汨羅江前,望著那波濤洶湧的浪花,但內心卻如死水般寂靜。舉世皆濁我獨清。這個世界與我多麼格格不入啊!回首往事,還得以我出生講起。我是出生在寅年寅月寅日,這個日子決定了我一生都奉獻給政治,奉獻給國家。我的父親伯庸根據我的生辰賜我名平,字原,希望我將來的道路美好而平坦。豐吾既有此內美兮,又重之以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