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發布MCU平台方案

2023-02-08 19:06:03 字數 820 閱讀 5660

龍源期刊網

作者:陳曲

**:《中國資訊化週報》2023年第23期

目前marvell針對該平台推出了三款無線微型控制器產品,分別是mw300 wi-fi微控制器、mb300藍芽微控制器和mz100 zigbee微控制器。這三款控制器整合了marvell過去幾年在整合式晶元上的經驗技術,實現了更低的能耗和更高的效能。此次推出的這些soc解決方案都將以marvell ez-connect軟體為動力。

marvell ez-connect軟體平台適用於無頭裝置(headless devices)的簡便wi-fi配置,包括marvell的專有配置以及蘋果的無線配件配置(wac)。除此之外,marvell還在積極的與雲計算廠商進行合作,使其能夠對雲服務實現內建整合。

marvell ez-connect軟體包含了軟體開發工具包(sdk)和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兩者能夠幫助開發人員充分挖掘soc解決方案中內建微控制器的全部潛力。也節省了軟體的開發周期,marvell方面表示,通過該平台,能夠減少幾個月的開發時間。從而使經理專注於通過物聯網裝置為消費者和終端使用者開發創新性的服務和應用。

在此次發布會上,marvell公司的副總裁兼移動與物聯網業務部總經理philip poulidis表示:「通過靈活節能的平台實現marvell今年提出的戰略口號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這些平台能夠幫助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在快速增長的物聯網市場上,推出最新的創新性聯網產品。

marvell最新的soc解決方案能夠使家庭自動化、led照明控制、遙控器、保健檢測及其他應用具備無與倫比的優勢。marvell ez-connect提供了業界最高的整合度,顯著提高了效能、降低了功耗並降低了總體用料成本。」

一種提高智慧型電表MCU內建RTC精度的方法

潘建華朱世林李香徐振偉 揚州萬泰電子科技 揚州225009 摘要 目前普遍採用的晶振頻率誤差模型都是將晶振頻率隨溫度的偏差看作一條對稱軸平行於y軸的拋物線,但與實際晶振頻率誤差有一定出入,因而校準的精度也會受到一定影響。本文以單相智慧型電能表為例,提出了一種提高電能表mcu內建實時時鐘rtc rea...

怎麼發布新聞源,新聞源平台分析

怎麼發布新聞源,新聞源平台分析?企業新聞稿發布有三個方法 舉辦新聞發布會 自建 關係 發稿公司代發。一 舉辦新聞發布會 請行業及大眾 參會,由企業新聞發言人對外公開發布企業重大訊息。這種方式對企業來講,費用花費很高,而且是有一定社會知名度的大型企業才有這樣的號召力和 關注度。二 自建 關係 大型企業...

如何提高B2B平台發布資訊的質量

首先從註冊平台賬號說起,註冊平台賬號時盡量資料要寫全,很多btob平台都是資料填寫得越完整,到時發布的資訊排名就會越靠前,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就是行業相關,分類選擇正確,像電熱水龍頭其實分類不是水龍頭,而應該是家用電器,此款產品突出的不是水龍頭,而是電熱效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分類時一定要了解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