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營銷科長崗位職責 版

2023-02-08 19:03:03 字數 548 閱讀 8938

課 件 7

公司營銷科長崗位職責

在總經理領導下開展工作。

1、及時採集各網點糧食市場資訊,並根據市場需求及時提交購、銷、調、存、加計畫建議,對糧油購銷資訊的及時性、準確性負責,對提交的購、銷、調、存、加的建議計畫的合理性負責。

2、組織協調好外調糧食的運輸、交貨、結算工作,對運輸、交貨、結算的安全性負責。

3、主動接待上門客戶,做到熱情、周到、節儉,對接待的周到性負責。

4、及時與銷售網路溝通,反饋產品資訊,調整購銷策略,擴大銷售網路,對溝通的及時性,有效性負責。

5、對送貨制的業務,啟動前要詳細溝通,了解客戶的特殊需要和限制條件,對送貨、結算組織的嚴密性負責。

6、起草購銷協議,交主管領導審定,協助簽訂購銷協議,並督促合同的履行,對合同的規範性、落實性負責。

7、根據客戶需求的品種、規格、質量要求,及時制定生產加工計畫單,經總經理審核,報董事長同意後實施,對提交計畫的合理性、可行性負責。

8、對工作區域和衛生責任區的安全、衛生、整潔負責。

9、對領導臨時交辦的工作任務完成的及時性負責。

課 件 7

休養科科長崗位職責 版

1.在院長領導下,負責休養科日常工作,做到月有計畫,周有安排。2.負責入住人員的接待 登記 簽訂協議 簽發人住通知單 安排客房 確定等級護理以及離院等日常管理工作。3.根據醫囑,配合做好醫療護理,並積極組織休養人員開展 文化 娛樂活動。4.加強對全科人員管理,安排所屬工作人員的班次 工作任務,組織政...

安全科長崗位職責

安全科長安全工作職責 1 負責組織完成公司下達給各科室的年度安全目標任務和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2 負責擬訂公司安全生產管理年度 季度工作計畫和本科室階段性工作計畫,明確各部門 各崗位的安全生產職責,並實施監督檢查。3 參與制定安全生產投入計畫和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或者監督相關部門實施 參與擬訂...

儲運科長崗位職責

一 全面掌握倉庫各廠家 各系列產品庫存情況,根據生產進度以及採購部計畫進度,確保產品正常進出庫房以及產品的完整性。二 負責安排監督倉管員 搬運工人的日常工作,督促倉管員做好各類臺帳,對產品進倉 驗貨等整理登記入帳工作 做到準確無誤 以便統計和核查。三 及時與生產物資 商溝通到貨情況,並組織人員做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