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人員試題 法規 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管理辦法

2023-02-08 19:00:07 字數 653 閱讀 2388

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管理辦法試題

一、 單選題

1.地方各級安全生產監管監察部門應急預案、生產經營單位應急預案應當自發布之日起( c )個工作日內按照本辦法規定進行備案。

a.10 b.20 c.30 d.60

2. 生產經營單位編制的應急預案應當至少每( c )全面修訂一次,預案修訂情況應有記錄並歸檔,並按照報備程式重新備案。

a.一年 b. 二年 c.三年 d.五年

二、 多選題

1.生產經營單位為應對某一型別或某幾種型別事故,或者針對( b c d等,可制定相應的專項應急預案。

a.日常工作 b.重要生產設施 c.重大危險源 d.重大活動

2.現場處置方案包括事( a b c d )等內容。

a.事故風險分析 b.應急工作職責 c.應急處置 d.注意事項

三、 判斷題

1. 地方各級安全生產監管監察部門的應急預案應當報同級人民**備案。( √ )

2.地方各級安全生產監管監察部門在生產經營單位應急預案備案工作中可以收取、攤派與之相關的費用。( x )

答案一、 單選題

二、 多選題

1. b c d b c d

三、 判斷題1.√

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

綜合應急預案 專項應急預案 現場處理方案 工程名稱 達拉特旗匯金時代廣場二標段 施工單位 烏前旗飛躍建築安裝 建設單位 內蒙古匯金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 監理單位 包頭市廣建公用工程監理 編制日期 二0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目錄第一章總則 1.1編制目的5 1.2編制依據5 1.3適用範圍6 1.4應急預案...

生產安全事故報告制度

根據國家生產監督管理局第21號令,關於 生產安全事故資訊報告和處置辦法 為了及時準確向上級安全生產監督部門報告事故資訊,結合我礦實際,特制定本辦法,望各級安全生產負責人遵照執行。一 當發生生產安全事故後,事故點班組長應立即向專案部主要負責人報告,專案部經理接報後,立即向礦長報告,同時應帶領事故救援人...

生產安全事故統計制度

說明1 統計範圍 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從事生產經營活動中發生的造 員死亡 重傷 包括急性工業中毒 或者直接經濟損失的生產安全事故。其中 火災 道路交通 水上交通 鐵路交通 民航飛行 農業機械 漁業船舶等事故由其主管部門統計,每月抄送同級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2 統計內容 主要包括事故發生單位的基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