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專案部消防安全專項整治自查報告

2023-02-08 17:51:08 字數 812 閱讀 6879

為認真貫徹落實後旗消防大隊有關要求,**火災的發生、消除消防事故隱患,確保各項工作的安全順利開展,專案部於x月x日至x月x日開展了消防安全專項整治活動。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

為保證本次活動取得實效,專案部成立了以公司總經理為組長、各單位負責人為成員的專項整治活動領導小組,全面負責開展此項活動。根據通知要求際情況,自查自糾,並對自查自糾需要檢查的專案進行了細化,落實到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認真進行了檢查整改。

二、加強安全宣傳,確保落實到位。

將消防安全意識傳達到各級安全第一責任人和每一位員工。x月x日上午,公司領導以及各單位負責人對消防安全安全專題會議精神進行了傳達學習,外協單位全體施工人員在各自施工區域進行了傳達學習。施工現場,製作安裝了大量安全警示牌和宣傳牌。

三、認真組織開展各類專項檢查。

根據公司領導安排,組織了綜合消防安全大檢查x次、施工用電專項檢查x次、防火專項檢查x次,並對消防安全隱患進行排查,共發現問題20項,分別以檢查紀要、隱患整改通知單、備忘錄等形式下發了各責任單位要求進行整改。現已全部整改。

四、加強分包安全管理。

公司對新入廠協作單位嚴格資質審查,對不符合要求的堅決不予錄用。x月xx日,公司對已引進的分包單位的資質情況進行了檢查,共檢查分包單位2家,檢查總體情況良好,各單位施工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證、內部施工許可證、法人授權委託書等資料齊全有效,但個別單位缺少消防組織機構圖和消防器材等物品,限期要求責任單位補全了各類資料。

五、認真進行總結。

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要求各單位對原因進行分析,制定出整改措施和預防措施, 各單位負責人簽字,親自組織人員進行整改,確保各項整改措施、預防措施落實到位。

校園消防安全專項整治自查整改報告

二 認真做好部門內部重點部位 重點環節的安全檢查 根據學校的通知精神,結合組織部的實際,我們對使用的5間辦公室進行了安全檢查 從檢查的結果看,未發現任何安全的隱患。三 工作設想 1.繼續加強安全檢查,如發現隱患將及時進行整改。2.進一步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強化安全管理,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3.教...

學校消防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專項行動自查專案

一 組織領導 1 由張忠剛 職務 校長 負責消防安全工作,是否設有消防組織機構 是 由 10 人組成。附 學校 幼兒園 消防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人員 2 今年以來,學校 幼兒園 召開消防安全工作會議 3 次,由主持召開。附 2次以上的會議記錄 3 是否建立了學校 幼兒園 消防安全工作崗位責任制。是 附...

消防安全專項整治方案

由於最近持續低溫嚴寒惡劣天氣的影響,施工現場進入火災事故高發期。根據觀山湖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關於立即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整治工作的緊急通知 觀住建通 2013 02號 的要求,進一步加強工地的消防安全,提高抵禦火災的能力,專案特地制定本方案,全面的對施工現場進行一次消防安全隱患排查,將隱患消滅在萌芽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