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基礎預埋件施工規定合同

2023-02-08 17:48:04 字數 4804 閱讀 8726

**********裝置

基礎預埋

及製作安

裝合同二0一五年八月九日

第一部分合同協議書

**********(發包人名稱,以下簡稱「發包人」)為實施「**********2#焙燒爐」工程中的「裝置基礎預埋、鋼製煙道、噴淋沉降塔、樓面平台的製作及安裝專案」(專案名稱,下稱「該專案」),已接受**********(承包人名稱,以下簡稱「承包人」)對該專案施工的投標。發包人和承包人共同達成如下協議。

1.本協議書與下列檔案一起構成合同檔案。

⑴中標通知書;

⑵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⑶專用合同條款;

⑶通用合同條款;

⑸技術標準和要求;

⑹圖紙;

⑺已標價工程量清單;

⑻其他合同檔案。

上述檔案互相補充和解釋,如有不明或不一致之處,以合同約定次序在先者為準。

2.承包範圍。

⑴聯通煙道的製作及安裝;

⑵環形煙道的製作及安裝(防腐要求:採用雙面油漆防腐,350°高溫瀝青漆兩道);

⑶樓面平台的製作及安裝(防腐要求:採用雙面油漆防腐,兩道底漆、兩道面漆);

⑷噴淋沉降塔的製作及安裝(防腐要求:外表面採用油漆防腐,200°高溫漆兩道,內表面防腐由發包人自行實施);

⑸迴圈水溝的製作及安裝(防腐要求:外側採用油漆防腐,200°高溫漆兩道,內側防腐由發包人自行實施);

⑹本合同承包範圍為甲方提供電子版圖紙內容,如最終施工藍圖與電子版圖紙不符,則以雙方確認的施工藍圖按實調整。

3.承包方式。

本專案採用單價包乾承包方式,甲方提供主材(鋼板、槽鋼、角鋼、螺絲、螺母),乙方提供全部輔材並負責製作及安裝。

4.合同**。

⑴聯通煙道的製作及安裝、環形煙道的製作及安裝、噴淋沉降塔的製作及安裝、迴圈水溝的製作及安裝專案,其單價為 3000.00元/噸 (含安全文明施工費、輔料費用、製作安裝費用、拋光除鏽及油漆防腐、稅金、管理費、施工利潤等,不含主材費用,承包方提供建安發票);

⑵樓面平台的製作及安裝專案,其單價為 2600.00元/噸(含安全文明施工費、輔料費用、製作安裝費用、拋光除鏽及油漆防腐、稅金、管理費、施工利潤等,不含主材費用,承包方提供建安發票);

⑶合同總價約 100萬元(鋼材用量約350噸),最終合同金額以實際加工數量為準。

5.承包人專案經理: *** 。

6.工程質量符合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13) 的合格標準。

7.承包人承諾按合同約定承擔工程的實施、完成及缺陷修復。

8.發包人承諾按合同約定的條件、時間和方式向承包人支付合同價款。

9.承包人應按照指示開工,工期為:2023年8月10日開工,2023年12月31日具備點火條件。

10.本協議書一式肆份,合同雙方各執貳份。

11.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另行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是合同的組成部分。

發包人:(蓋單位公章承包人:(蓋單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年月日年月日

第三部分專用合同條款

1. 一般約定

1.1 詞語定義

1.1.2 合同當事人和人員

1.1.2.2 發包人: **********

1.1.2.3 承包人: **********

1.1.2.6 監理人

1.1.3 單位工程: 詳見施工設計圖。

1.1.4 日期:

開工日期:2023年8月10日。

竣工日期:至砌爐完工後30天完工(其中:砌爐完工後15天內具備點火條件)。

1.1.4.5 缺陷責任期:參照專用合同條款第19條執行。

1.4 合同檔案的優先順序

合同檔案的優先順序:合同協議書、中標通知書、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專用合同條款、通用合同條款、技術標準和要求、圖紙、工程預算書、其他合同書。

1.5 合同生效的條件

合同生效的條件: 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蓋章後本合同生效。

1.6 圖紙和承包人檔案

1.6.1 發包人提供圖紙的期限、數量:

發包人在簽訂合同後開工前,提供給承包人用於施工的全套施工圖紙一套,發包人提供的圖紙有效期為質保期滿後自動失效;承包人可以自費複製更多的份數用於施工及製作竣工資料。

1.6.2 承包人提供的檔案範圍: 承包人應提供的檔案內容由發包人確定。

承包人提供檔案的期限、數量: 在得到發包人書面通知後按照書面通知規定的內容及期限提供一式4份承包人檔案。

監理人批覆承包人提供檔案的期限

1.6.3 監理人簽發圖紙修改的期限

1.7 聯絡

1.7.2 聯絡送達的期限: 24小時內。

2 發包人義務

2.3 提供施工場地

發包人提供施工場地和有關資料的時間:

(1)由發包方提供水電介面,承包方自行接至施工所需位置並負責承擔相關費用。

(2)水準點與座標控制點交驗:正式開工日前7天。

(3)圖紙會審和設計交底時間:正式開工日後7天。

2.4 雙方約定發包人應做的其他工作: 無

2.8 其他義務

發包人向承包人提供支付擔保的金額、方式和提交時間:無。

3. 監理人

3.1 監理人的職責和權力

3.1.1 須經發包人事先批准行使的權力: 無。

4 承包人

4.1 承包人的一般義務

4.1.8 為他人提供方便

承包人為他人提供條件的內容:承包人應為其它承包人的施工提供方便或協助。

承包人為他人提供條件可能發生費用的處理方法:發生時另行協商,協商未果前,應先行提供協助。

4.2 履約擔保

承包人向發包人提供履約擔保的金額、方式和提交時間: 無。

4.3分包

4.3.2 分包的內容

當事人約定某些非主體、非關鍵性工作分包給第三人:本工程不可分包。

詳見附件四《擬分包專案情況表》

4.11 不利物質條件

4.11.1 不利物質條件的範圍: 無。

5 材料和工程裝置

5.1 承包人提供的材料和工程裝置

5.1.1 承包人負責採購、運輸和保管的專案裝置、材料:

承包人負責採購、運輸和保管的專案裝置:施工用的所有機具裝置;

承包人負責採購、運輸和保管的專案材料:除由發包人提供的主材(鋼板、槽鋼、角鋼、螺絲、螺母)以外的所有輔助材料,由承包人採購的材料必須附產品合格證。

5.1.3 承包人報送監理人審批的時間無

5.2 發包人提供的材料和工程裝置

5.2.1 材料的名稱:鋼板、槽鋼、角鋼、螺絲、螺母。

材料的交貨方式、地點和日期: 詳見《發包人材料裝置採供清單》

5.2.3 材料和工程裝置的接收、運輸與保管: 無。

詳見附件二《發包人**材料裝置一覽表》

6.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

6.1 承包人提供的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

6.1.2 發包人承擔修建臨時設施費用的範圍: 無 。

臨時占地的申請: 無。

臨時占地相關費用: 無。

6.2 發包人提供的施工裝置和臨時設施: 無。

7. 交通運輸

7.1 道路通行權和場外設施

取得道路通行權、修建場外設施權的辦理人:發包人。

相關費用:由承包人承擔。

8. 測量放線

8.1 施工控制網

8.1.1 發包人負責提供相關軸線及高程,進場3天內。

施工控制網的測設:承包人。

報發包人審批施工控制網資料的期限: 發出開工通知後3天。

9. 施工安全、治安保衛和環境保護

9.1 發包人的施工安全責任

增加下列項:

9.1.4 發包人應按照《重慶市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辦法》 (渝建發[2008]177號)、《重慶市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現場文明施工標準》 (渝建發[2008]169號)等有關規定履行好發包人的施工安全責任。

9.2 承包人的施工安全責任

增加下列項:

9.2.8 承包人應按照《重慶市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辦法》(渝建發[2008]177號)等有關規定履行好承包人的施工安全責任。

9.2.9補充要求

按重慶市人民**令第289號文規定執行。

施工中,由於承包人的原因造成事故,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和事故責任及費用由承包人全部承擔。如因此給發包人或者第三方造成損失的,承包人還應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承包人在施工過程中,必須嚴格執行安全生產法的相關規定,制定切實可靠的技術措施。

接受發包人及主管機構安全管理部門的安全監督和管理,在施工中違反安全管理規定和操作規程、違章作業等,同意按照發包人的安全管理辦法,接受發包人的違約處罰。

9.3 治安保衛

9.3.1 現場治安管理機構或聯防組織的組建: 承包人。

9.3.2 施工場地治安管理計畫和突發治安事件緊急預案的編制: 承包人。

9.4 環境保護

增加下列項:

9.4.7 承包人應按照《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施工揚塵控制工作方案》 (渝建發[2009]13號)、《重慶市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現場文明施工標準》 (渝建發[2008]169號)等相關規定履行好施工揚塵控制、文明施工等責任。

10. 進度計畫

10.1 合同進度計畫

承包人編制施工方案的內容: 滿足相關規範和合同約定要求

承包人報送施工進度計畫和施工方案的期限: 圖紙會審交底後十天。

監理人批覆施工進度計畫和施工方案的期限: 收到後七天。

11. 開工和竣工

11.4 異常惡劣的氣候條件

異常惡劣的氣候條件的範圍: 超出10年一遇的最大降水(雪)量、最高(低)溫度。

11.5 承包人的工期延誤

裝置基礎預埋件施工規定合同

裝置 基礎預埋 及製作安 裝合同二0一五年八月九日 第一部分合同協議書 發包人名稱,以下簡稱 發包人 為實施 2 焙燒爐 工程中的 裝置基礎預埋 鋼製煙道 噴淋沉降塔 樓面平台的製作及安裝專案 專案名稱,下稱 該專案 已接受 承包人名稱,以下簡稱 承包人 對該專案施工的投標。發包人和承包人共同達成如...

沖壓裝置基礎工程合同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建築法 以及現行有關規定,在平等 互利 自願合作的前提下,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將沖壓裝置基礎工程專案以包工包料的形式承包給乙方,為了保證甲 乙雙方的利益,雙方訂立如下協議 一 工程管理 乙方在甲方所屬的專業工種人員,所有人員的日常...

施工裝置租賃合同

機械裝置租賃合同 甲方 g218線庫 尉公路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專案部 乙方 新疆陸通交通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甲乙雙方就租用裝置一事經過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租用乙方裝置名稱 瀝青砼拌和站壹套。二 裝置工作地點 g218線庫 尉公路第二合同段。三 租用時間 2003年5月29日至200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