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籠袋之適用與優點

2023-02-08 17:27:06 字數 485 閱讀 9560

一、 屬生態工法,較鉛絲石籠工程更具穩定及綠化植生功效。

二、 具高滲透性,允許自由排水,可排除或減少土壤不穩定的可能性。

三、 具充分的柔軟度或變形能力,能夠承受地面的沉陷而不受損壞,於水土保持、河川及運河結構的施工,崩塌地、公路及鐵路之路堤施作皆宜。

四、 具補強特性,能承受任何形式的應力,尤其是張力和剪力。正確的繫結鉛絲石籠網,可使結構獲得最高的強度。

五、 本材質有抗凍及抗老化的特性,具長期的耐久性。可使工程在惡劣的自然環境下大大提高工程的耐久度。

六、 適用性廣,填充物可就地取材(非施工垃圾),以減少土方外運造成之汙染,並可舒緩河道淤積量,改善通水斷面

七、 可搭配綠美化植生,促進自然景觀與人文互動,並大幅減少水泥叢林衝擊環境。

八、 可以因地制宜採階梯式搭配,並可選擇適當地點設定親水設施,提供民眾親水機能。

九、 施工現場組立簡單迅速,可適應偏僻窄道,無須鋪設大型便道,施工對環境衝擊小;另以機械填放填料,快速、安全性高。

貨櫃液袋適用領域

貨櫃液袋介紹 液袋結構 冠宇一次性貨櫃液袋是傳統的4 1式液袋,內部由4層12.5絲厚度茂金屬pe薄膜一體焊燙而成,外部由高強度pp 編織布包裹緊貼保護內部4層pe膜。液袋閥門結構 2 英吋或者3英吋快速接頭式介面,合國際標準接軌。液袋配件 1 瓦楞紙內襯墊,襯於貨櫃內部。2 高強度復合瓦楞紙門擋。...

證明妨礙排除制度之司法適用發展與協調

公司訴訟理由是什麼?證明妨礙排除制度之司法適用 劉鋒原 被告簽訂買賣合同,原告向被告 一台穀物色選機,合同總價款為人民幣28.8萬元。原告按約向被告提供了機器,但被告尚有6.8萬元的餘款未能按約支付。原告訴至法院,要求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貨款餘額及違約金。審理中,被告辯稱並非故意拖欠貨款,而是原告提供的...

公共基礎知識法律常識 仲裁法之仲裁法適用範圍篇

1.對人的適用範圍 對人的適用範圍是指仲裁對哪些人具有拘束力。我國仲裁法適用於所有在我國領域內的仲裁機構進行仲裁活動的爭議當事人,即我國仲裁法不僅適用於中國的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而且也適用於在我國仲裁機構申訴和被訴的外國人 無國籍人以及外國的法人和組織。2.對事的適用範圍 對事的適用範圍是指仲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