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編制依據

2023-02-08 17:24:11 字數 821 閱讀 7875

投標裝置**編制依據

1、變壓器材料費:依據招標檔案技術規範的要求及我公司設計方案,變壓器器身採用三相銅芯雙繞組、低損耗設計方案。

2、35kv高壓負荷開關熔斷器組合電器採用國內一流品牌天津威樂斯產高壓真空負荷開關。我公司已採用該產品在多個風場可靠執行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公司該裝置採購每台**為21700元整。

3、35kv避雷器採用國內一流品牌西安華伏特****產35kv避雷器。我公司已採用該產品在多個風場可靠執行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公司該裝置採購每台/套**為3900元整。

4、高壓乾式復合套管採用瀋陽中茂的優質復合套管。我公司已採用該產品在多個風場可靠執行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公司該裝置採購每台/套**為2700元整。

5、低壓斷路器根據技術要求採用江蘇大全凱帆電氣產品,該產品具有多風場可靠執行業績。我公司已採用該產品在多個風場可靠執行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公司該裝置採購每台**為12100元整。

6、低壓避雷器採用國內一流品牌西安華伏特****產0.69kv避雷器。我公司已採用該產品在多個風場可靠執行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公司該裝置採購每台/套**為450元整。

7、低壓套管採用無錫天一的優質復合套管。我公司該裝置採購每台**為3500元整。

8、變壓器油採用東北石化產45#環烷基變壓器油,以保證裝置在風場惡劣條件下執行。我公司採購每噸**為13500。

9、箱變外殼及油箱採用優質鋼材全密封焊接,具有抗風化腐蝕及抗機械衝擊特點。

10其他中包括分項**表中未列明的其他配套附屬材料及生產裝置時所需的工人工資、福利費、製造費、管理費、運輸費、財務費、利潤等各項費用。

白城電力鎮賚變壓器有限責任公司

財務部2023年3月

規範 編制依據

1 城市道路設計規範 cjj37 90 1 1 城市測量規範 cjj8 99 1 2 道路矽酸鹽水泥 gb 13693 1992 2 工程測量規範 gb 50026 2007。3 城市道路路基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cjj 44 91 4 城鎮道路工程施工與質量驗收規範 cjj 1 2008 4 1 城...

編制依據和原則

一編制依據 1.本專案招標檔案 圖紙 工程量清單 補遺書 答疑書等資料 2.本專案招標檔案要求的技術標準 規範,國家有關方針政策 法律 法規以及國家 鐵道部現行規範 規程 驗標等各項技術標準 3.我公司現場踏勘 調查獲得的相關資料 4.我公司擁有的工法成果 管理水平 技術能力 裝備能力,以及從事工程...

設計單位的報價審核依據

工程勘察和工程設計收費根據建設專案投資額的不同情況,分別實行 指導價和市場調節價。建設專案總投資估算額500萬元及以上的工程勘察和工程設計收費實行 指導價 建設專案總投資估算額500萬元以下的工程勘察和工程設計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工程勘察費和工程設計費,應當體現優質優價的原則。工程勘察和工程設計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