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校長發言稿

2023-02-08 17:21:07 字數 706 閱讀 9580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金秋沃野,丹桂飄香,在這收穫的金秋,我們迎來了又乙個教師節。為了慶祝這個節日,我們特於今天聚在一起。在此,我謹代表橋北社群黨支部及居委會向在座的各位傳達節日的問候,以表衷心的感謝!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是一項造福於千秋萬代的事業,也就是這份特殊的事業,造就了教師這個特殊的群體。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教師擔負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這份使命決定了教師要更加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對學生、對家長、對社會的影響。

也正是這份責任,讓教師的社會形象越來越備受關注。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深刻地反映了人們對教師的尊敬。老師們,是你們把愛心獻給了學生,默默付出,樹立起愛和責任的豐碑;是你們為學生插上了知識的翅膀,為祖國的明天點亮希望;是你們給簡單的粉筆賦予生命的活力,描繪出孩子們明媚的笑臉。

是你們在三尺講台上揮灑生命,播下文明的種子;是你們用自己青春熱血的臉龐,點燃希望的火種,編織學生生命的彩錦。請允許我再次對你們的辛勤勞動表示深深的敬意!

老師們,在看到成績的同時,我們更應發現自己的不足,及時彌補,不斷進步。希望大家在各級領導的關懷與支援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注意學生安全,關心學生健康,關注學生發展,提高學生素質,同時要愛惜自己,嚴謹篤學,互幫互助,求真務實!

最後,敬祝在座各位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2023年9月13日

慶祝教師節校長發言稿

為實現這一教育理想,我們積極更新教育理念,帶領教師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取四方真經,採八方來風,相容幷蓄,博採眾長,先後到焦作永威學校 河北衡水中學 山東杜郎口中學學習,確立了 以教師為主導,以學生為主體,以問題為主線,以激發學生興趣為主旨 的課改理念 制定了 突出實 落實改 體現新 激勵活 的課改方...

教師節校長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在這裡,我謹代表學校向老師們表示熱烈祝賀,向關心和支援學校工作的各包校部門 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努力踐行 對每一名學生負責,讓每一位家長滿意 的辦學理念,著力打造一所學生管理嚴格,學習氛圍濃,教學質量高的...

教師節校長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沃野,丹桂飄香,伴著豐收的喜悅,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二十七個教師節。能與全體師生同慶教師節這個神聖節日,我倍感欣喜。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我校領導班子向為學校的生存和發展嘔心瀝血 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在大會上獲得表彰的老師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全體教師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