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一級防護流程

2023-02-08 17:18:13 字數 986 閱讀 8067

十五一級防護流程

適用於發熱門(急)診的醫務人員。穿工作服、隔離衣,戴工作帽和醫用防護口罩。每次接觸病人後立即進行手清洗和消毒。

(一)穿戴防護用品順序

1.穿工作服。

2.戴一次性外科帽子。

3.戴醫用防護口罩

①一手托住防護口罩,有鼻夾的一面背向外;

②將防護口罩罩住鼻、口及下巴,鼻夾部位向上緊貼面部;

③用另乙隻手將下方繫帶拉過頭頂,放在頸後雙耳下;

④再將上方繫帶拉至頭頂中部;

⑤將雙手指尖放在金屬鼻夾上,從中間位置開始,用手指向內按鼻夾,並分別向兩側移動和按壓,根據鼻樑的形狀塑造鼻夾。

⑥注意事項:不應乙隻手捏鼻夾;口罩潮濕後、受到患者血液、體液汙染後,應及時更換;每次佩戴醫用防護口罩進入工作區域之前,應進行密合性檢查。檢查方法:

將雙手完全蓋住防護口罩,快速的呼氣,若鼻夾附近有漏氣應調整鼻夾,若漏氣位於四周,應調整到不漏氣為止。

5.穿一次性隔離衣

①右手提衣領,左手伸入袖內,右手將衣領向上拉,露出左手;

②換左手持衣領,右手伸入袖內,露出右手,勿觸及面部;

③兩手持衣領,由領子**順著邊緣向後繫好頸帶;

④依次繫好腰帶。

(二)洗手:流動水和洗手液洗手

(三)手消毒

手部沒有可見汙染,使用速乾手消毒劑消毒雙手代替洗手。

(四)脫掉防護用品順序

1.用手消毒劑消毒雙手1-3分鐘。

2.脫掉一次性隔離衣。

①解開腰帶、頸帶;

②雙手持頸帶將隔離衣從胸前向下拉。

③右手捏住左衣領內側清潔面脫去左袖,左手捏住右側衣領內側下拉脫下右袖;

④將隔離衣汙染面向裡,衣領及衣邊卷至**,丟至雙層黃色醫療垃圾袋內。

3.摘掉防護口罩,一手按住口罩,另乙隻手將口罩帶摘下,注意雙手不接觸面部。將口罩放入雙層黃色垃圾袋中。

4.摘一次性外科帽子,放入雙層黃色垃圾袋中。

5.脫掉工作服。

6.用流水和肥皂液洗手。

汽車一級維護流程

30 底盤各螺栓的擰緊力矩 31 舉公升機下到中位,搖晃輪胎無軸向擺動,轉動輪胎平順無雜訊32 拆卸輪胎,左前 左後 右後 右前 33 檢查輪胎 同備胎,花紋深度極限1.6mm 34 拆卸制動卡鉗。檢查制動輪缸有無洩漏。摩擦片厚度 極限2 制動盤磨損,刮痕。安裝制動卡鉗 35 拆卸制動鼓 做標記 檢...

土地一級開發流程

一 土地一級開發概念 是指對經批准區域範圍內納入儲備的土地,由確定的土地一級開發整理單位依法籌措資金,配合轄區 實施規劃編制報批 土地徵轉 收 購 拆遷安置等工作,按照批准的規劃要求組織實施道路 供水 供電 供氣 排水 通訊 照明 綠化 土地平整等為完善和提公升土地使用功能的配套設施建設和城市基礎設...

土地一級開發流程

六 土地儲備開發實施單位向市規劃部門辦理規劃意見,向市國土部門辦理用地手續,向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辦理核准手續,涉及交通 園林 文物 環保和市政專業部門的,應按照有關規定辦理相應手續 七 如果開發專案涉及新增集體土地辦理農用地徵收 農轉用手續或存量國有建設用地收回國有土地使用權的,土地儲備開發實施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