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的入黨志願書

2023-02-08 17:18:10 字數 1001 閱讀 3147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年輕教師,雖然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但是我有著不平凡的人生追求。在我心目中,中國共產黨有著特殊的地位。隨著年齡的增長,視野的開闊,使我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更加深刻。

我始終認為共產黨是為人民謀福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也正是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及她作為全國人民利益忠實代表和中國社會主義事業領導核心的性質,從根本上詮釋了她光榮的歷史和繁榮的現在,也昭示著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是中國共產黨把我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為一名具有大學文化程度的教育工作者。入黨申請書范文我也屬於80後,我們這一代正是沐浴著黨的改革開放的春風長大的,我們趕上了好時代,我們的成長見證了改革開放所帶來的巨大變化。我對黨的認識,是逐步加深的。

我出生在乙個教師世家,少年時代,在父母親的言傳和老師的指導下,幼小的心靈便萌發了對中國共產黨的敬仰和嚮往;中學時代,是我人生觀初步形成時期,開始接受了馬列主義、***思想,光榮地加入了共產主義青年團;上大學後,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全面提高自身素質,逐步樹立起共產主義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參加工作以來,我更是堅持學習有關黨的理論知識,認真領會馬列主義、***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在教學中貫徹執行新課改的教育理念,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使自己在教學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同時,作為附小的乙份子,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學校黨支部對我們廣大教師的關心和體貼,特別是對於我們年輕教師的專業成長更是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學校黨支部和校委會的領導下,我們學校一定會走向更燦爛的明天。

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這也進一步激發了我加入黨組織的決心。為此,我鄭重地再次向黨組織提交我的入黨申請。

但我深知,在許多方面我還存在著缺點和不足,因此,我希望黨組織能夠從嚴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進步。入黨申請書范文今後,我要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黨組織和老師們的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敬禮!

申請人:入黨志願書

教師入黨志願書

組織好課堂教學,關注全體學生,留神資訊反饋,調動學生的有意注意,使其堅持相對牢固性,同時,激發學生的情感,使他們產生愉悅的心境,發現良好的課堂氣氛。做為新老師,缺少老師經驗,因此,我積極主動的去聽課 評課,及時創造並改正自己在教學中的缺陷,中走絲線切割工具機,還存在一些弊病需要克服,主要毛病是工作缺...

教師入黨志願書2019

做班主任時間也不長,由於剛從大學裡走出來,一切只能摸著石頭過河,但是我經常向老班主任請教。幾個學期下來,加強對學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培養學生良好的道德品質 加強班級管理,培養優秀的學風 班風,深入全面地了解學生,積極抓好後進生的轉化工作。我深刻體會到 做班主任之最主要 最關鍵之處即 勤 勤下班 勤巡視...

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申請人姓名古悅雄 根據中共 組織部 關於印製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的通知 組通字 2004 34號 自2004年10月1日起 使用 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 2004年制 填寫範例,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山 與身份證姓名一致 相關規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試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