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入黨申請思想匯報

2023-02-08 16:48:06 字數 876 閱讀 1056

敬愛的黨組織:

我遞交入黨申請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是我第一次向黨組織匯報思想歷程。這決非出於自己的懶惰,而是覺得有必要先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繼而以全新的面貌站在黨組織面前。現在是時候了。

通過一段時間的自覺學習和黨員的幫助,我各方面表現良好。現在將近期思想情況匯報如下:

一、學習方面

「理論上的成熟是思想上成熟的基礎,思想上的清醒**於理論上的堅定。」基於此,我在努力學好學校開設的課程同時,堅持利用課餘時間學習有關理論知識。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馬克思的辨證注意和歷史唯物主義是人類哲學思想和科學知識發展的結晶,是科學的世界觀。

建立在次基礎上的全部科學理論,是中國共產黨員推進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偉大的事業的根本方針,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和立黨立國之本,也是我們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強大思想**。我因而斷定,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堅定不移地信仰馬克思主義,做乙個徹底的唯物主義者。

二、實踐方面

學習的目的是為了指導實踐。所謂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認為,作為乙個要求加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現代青年大學生,不僅僅要做學習的積極者,還要做實踐的積極者。

而應該堅決拒絕做「空談家」——講起來頭頭是道,口若懸河,行動上卻不動真格,因此,我利用自己所學的知識,積極主動地配合班委、團委工作,動員各同學深入學習領悟馬克思主義、***思想、***理論、「****」重要思想,以期引導大家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三、思考方面

我做到了理論聯絡實際,學會了用理論知識去分析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凡事要多問幾個為什麼,並去掉依賴性,獨立思考,冷靜判斷。也沒有輕信盲從,也沒有左右搖擺。

但是,由於我偶爾不太注意汲取,會憑主觀意志去辦事,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以致嚴重影響了自己的進步和提高速度。在今後的學習中,應做到注意積累,勤於思考,以更好更快地塑造乙個全新的自我。

入黨積極分子入黨思想匯報

入黨積極分子2011年2月入黨思想匯報尊敬的黨支部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乙個有志投身於共產主義事業的當代青年,必須增強黨性鍛鍊,提高政治理論素養,加強個人修養。從改革開放以來,國家的建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這是黨的英明領導和決策的結果,也是千千萬萬共產黨員,密切聯絡群眾,領導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果。...

積極分子入黨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它貫穿於黨的全部活動之中,是黨的事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深厚根基。大...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